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交流] 我的減肥保健食品

[複製連結] 查看: 36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kw_111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2-30 11: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市面上那些減肥聖品到底有沒有用啊?傳說中那些吃了整腸健胃,還可以排油解便的東西到底存不存在?
我個人經驗是食用下列保健食品
1.酵素減重:
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存在所有活細胞中,可以啟動細胞活力,是維持生存活動的根源。除了部分人體自己可以製造外,多數都是「吃」進身 體,但酵素容易遇熱流失。 酵素可以減重,是因為肥胖的人體內代謝酵素不足,因此多服用酵素可以增強代謝、提高免疫力、清除宿便等效用。http://www.heybuy.store/goods.php?id=56

2.左旋肉鹼:
左旋肉鹼多存在於我們的肌肉細胞內。脂肪在體內的代謝過程如下。(1)體內吸取脂質後,會由脂肪酸進行分解(2)「脂肪酸」+「左旋肉鹼」兩者結合後,會被搬至粒線體裡面(3)脂肪酸在粒線體內轉化成能量(脂質代謝)。從上面的過程,我們可以得知,對脂肪代謝而言,一定需要左旋肉鹼,所以換句話說,想要減肥瘦身的話,左旋肉鹼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左旋肉鹼藉由脂肪代謝,負責產生能量,能夠好好督促肌肉和心臟的效率與作用,因此也有助於健身唷。http://www.heybuy.store/goods.php?id=22

3.紅花籽油萃取物
紅花籽油中含有共軛亞麻油酸 (CLA),屬於天然的油溶性脂肪酸,它能幫助調節體脂肪,增加肌肉組織的比例。http://www.heybuy.store/goods.php?id=65

4.堅持3個月
我們身體細胞更新一次的周期是 90-180天,每天都有新的細胞自然產生,同時也有細胞自然消亡,脂肪是人體組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身體每年都在產生新脂肪細胞以取代那些自然死亡的細胞,它說明我們的身體是嚴格控制脂肪細胞數量的。同樣身體對體型也是有記憶的,在身體的脂肪細胞快速下降時,身體會自動啟動保護系統防止脂肪快速流失,它會降低身體非正常消耗脂肪的速度,這就是很多人每天吃的少,食慾卻不強!
吃的少卻瘦不到標準,甚至會出現當你有幾天吃了多一點的時候,身體形成的脂肪會首先堆積在原本減去的部位,尤其是在腰腹部,你又胖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