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奇幻/科幻] 兔子共和國 作者:理查德·亞當斯 (繁/英_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345|回覆: 0|好評: 0
sue12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2-22 21: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9-12-22 21:14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子共和國
Watership Down

作者:理查德·亞當斯

譯者:徐興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2
兔子版《奧德賽》,完美呈現充滿勇氣與智慧的奇幻征途。全球經典兒童文學作品,被當作青少年英語教材的最佳讀本,直到如今仍是成人讀者心中公認的奇幻小說必讀之作。
★1972年聖誕節在英國出版,1973年旋即獲得卡內基大獎和《衛報》兒童小說獎,1974年更被《紐約時報》選為七本有意義的書之一。蘭登書屋評選其為國民必讀百大好書之一,亞馬遜書店票選其為當代25本奇幻小說之一。2017年BBC、Netflix聯合打造動畫Watership Down。被改編為多部電影、動畫,同名改編劇本入圍雨果獎最佳劇情獎
一本真正的好書,自從《愛麗絲夢遊仙境》後,就沒有出現過這麼夢幻及充滿想像力的書了。——美國作家哈利森·沙爾茲柏瑞
《兔子共和國》是自托爾金的經典《魔戒》後最棒的奇幻小說;它讓我不禁笑出聲,掉下淚,並時刻思考著。——《村聲雜誌》評論家貝爾德·西爾斯
引人入勝……不可思議……一則緊湊的懸疑故事,主角們鍥而不捨且英勇不凡。——《芝加哥論壇報》
  天賦異稟的小多子預言兔子領地將有一場毀滅性災難。在災難來臨之前,小多子和榛子帶領幾隻公兔子匆匆離開領地,踏上冒險之旅。獾、狗、獵人……完全要靠運氣才能躲過去。他們的運氣能維持多久?他們能否跋涉到嚮往的高地?他們能找到理想的家園、真正的自由以及美好的母兔子嗎?最後,在瓦特希普荒原還有一場更危險的戰鬥正在等待著他們……








理查德·亞當斯

Richard Adams
(理察·亞當斯)

1920—2016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生於英格蘭伯克夏郡。奇幻小說作家、英國知名作家。在寫作成名前,亞當斯只是一名普通的公職人員,但他心中一直有一個關於兔子的幻想故事。1960年代英國社會萎靡的亂象讓亞當斯感到氣憤,同時為了描繪出存在他心中已久的理想世界,他決定走向寫作之路。1975年成為皇家文學學會成員。
  著作:《兔子共和國》《Shardik》《Nature Through the Seasons》《The Tyger Voyage》《疫病犬的故事》《The Ship"s Cat》等。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兔子共和國(epub+txt).rar (558.81 KB, 下載次數: 27)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littleglin + 2 + 1 + 2 讚一個!
butyou + 2 + 2 啦~啦~啦~啦ヽ(。◕o◕。)ノ.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