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視原著] 三十七度二 作者:菲利普·迪昂 (繁/英/法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7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2-6 17: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cafe 於 2019-12-9 15:37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十七度二
37°2 le matin

作者:菲利普·迪昂

譯者:胥弋
出版社:上海譯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08
拒絕妥協,拒絕平庸,熾熱的愛情點燃瘋狂的靈魂,毀滅抑或救贖?法國電影《巴黎野玫瑰》原著小說; 「 垮掉的一代 」在法國的另類演繹!
當代法國經典小說,深受文藝青年追捧
★每一個文藝青年都值得一讀的青春宣言,累計銷量百萬冊
★年輕的靈魂可以擁抱愛情,揮灑才華,可以拒絕,可以反抗,可以有無限的可能但不可以和平庸妥協
  貝蒂是一個謎樣的女孩,在某個傍晚時分,她提著兩個行李箱,走進了男主人公的小屋,也走進了他的生活。兩人過起了幸福的同居生活,偶然之間,她發現男主人公曾經寫過一些東西,她認定他就是一個天才作家,只是還沒有被發現而已。之後,她燒了男主人公的小屋,兩人一起來到了巴黎……
  貝蒂將男主人公的稿子寄給各大出版社,卻沒有收到任何積極的回音。她的舉動越來越瘋狂,甚至弄傷了一個編輯,還把油漆潑在了出版社的門口。兩人又來到一個小鎮,經營起一家鋼琴店,男主人公認為那裡的生活有助於貝蒂的身心健康。起初,的確如此,但最終,她無所顧忌地傷害那些傷害自己和男主人公的人們,偏執而不能容忍眼中的汙垢,終於發了瘋……
《巴黎野玫瑰》預告片








菲利普·迪昂

Philippe Djian
(菲利普·迪雍)

1949——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於巴黎,特立獨行的法國作家,酷愛搖滾樂。早年做過倉庫管理員、碼頭工人、售貨員,深受凱魯亞克、沙林傑等美國作家影響,被稱為是美國「垮掉的一代」在法國的接班人。32歲時,迪昂完成了處女作,短篇小說集《50比1》,自此擁有一批忠實的書迷。《三十七度二》是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累計銷量已逾百萬冊,被翻譯成20多國語言。近些年來,迪昂仍然筆耕不輟,不斷有佳作問世。並被選為法國筆會主席。菲利普·迪昂除了寫小說之外,還從事歌曲創作。
  代表性的作品:《地獄般的蔚藍色》《腐蝕地帶》《脊椎》《三十七度二》(法國導演讓-雅克·貝納克斯改編的同名電影(又譯:《巴黎野玫瑰》)等。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三十七度二.azw3 (725.3 KB, 下載次數: 5)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23 經驗 +5 幫助 +31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飄零君 + 1 讚一個!
hsichan + 2 + 1 + 2 還有英文版!讚!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matchlii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e9121012 + 1
gqi025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 1 非常讃
GFON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