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情緒急救 作者:蓋伊·溫奇 (繁/英_AZW3/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87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1-25 17: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cafe 於 2019-12-9 15:45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情緒急救
Emotional First Aid

作者:蓋伊·溫奇

譯者:孫璐
出版社:
上海社會科學院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8

我們經常性地遭受情緒創傷,心理學家Guy Winch博士利用最新的科學研究並以實際案例為例,提供快速,簡單和有效的特定逐步治療。在小小的情緒傷害變得大之前就可以治愈。
  拒絕帶來尖銳的痛苦;孤獨引發毀滅性的疼痛;喪失使我們的生活破碎不堪;難以擺脫的內疚感毒害了我們的安寧和人際關係;對痛苦的反芻傾向很快會發展為焦慮和沮喪;失敗導致極度的失望;自卑則使我們拒絕幫助我們的人。
  我們經常性地遭受情緒創傷,如同經常性地遭受身體創傷。失敗、內疚、拒絕和喪失就像偶爾擦傷胳膊和拉傷肌肉一樣,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對大多數人來說,應對情緒傷害的急救箱卻空空如也——它根本就不存在!結果就是,情緒傷害只要還沒有嚴重到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助,我們就會放任不管,從而使我們感覺糟糕的時間比我們應當感到的延長很多。
  幸運的是,我們找到了這樣一些方法,它們就好像精神急救一樣用來處理受傷的情緒。在這本親切友好、可按步驟實施的圖書中,執業心理學家蓋伊·溫奇博士利用最新的科學研究成果,提出了明確、逐步深入的治療方案。對於應對各種常見的麻煩,從對痛苦的強迫性反芻到極具破壞性的自卑,這些方案均立竿見影,簡單便捷,且效果明顯。通過生活中的實例,溫奇博士展示了僅僅幾個簡單的行動便能幫助我們撫慰情緒痛苦,從麻煩中振作精神,以及用勇氣和信心戰勝挫折。
情緒急救(中文TED)(Youtube)








蓋伊·溫奇

Guy Winch

1961——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紐約大學臨床心理學博士、在紐約曼哈頓執業超過25年的心理醫師,幫助病人將情緒急救的方法應用到日常生活中。美國心理學會的會員,為美國著名心理學網站「今日心理學」(Psychology Today)撰寫超人氣專欄〈抱怨的藝術〉(The Squeaky Wheel),並以同名出版書籍,暢銷20國。溫奇博士也是炙手可熱的主持人和國際知名作家。偶爾地,他會在紐約市內或周圍的俱樂部表演單口相聲。
  著作:《抱怨的藝術(The squeaky wheel)》《情緒急救(Emotional First Aid)》《不必為悲傷感到抱歉(How to Fix a Broken Heart)》等。
不必為悲傷感到抱歉(中文TED)
不必為悲傷感到抱歉(英文Youtube)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情緒急救.azw3 (963.05 KB, 下載次數: 11)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8碎鑽 +26 經驗 +3 幫助 +30 收起 理由
飄零君 + 1 讚一個!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e9121012 + 1
sagan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petwang + 1 + 1 非常讃
jpntw + 1 + 1 非常讃
dell14 + 1 + 1 非常讃
GFON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iamdodo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1-26 11:30
這是本好書!!!
謝謝你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3 讚一個!
sue1289 + 1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