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小說] 極簡 作者:喬舒亞·貝克爾 (繁/英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47|回覆: 0|好評: 0
sue12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1-22 21: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cafe 於 2019-12-9 15:47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極 簡
The More of Less:

Finding the Life You Want Under Everything You Own

(台譯:擁有越少,越幸福)

作者:喬舒亞·貝克爾

譯者:張琨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11

減少20%物品,提高80%生活品質告別物化的生活,讓物質僅為你的生活服務,過上自己真正重視的高品質的生活。

The More of Less: Finding the Life You Want Under Everything You Own
極簡在你擁有的一切之下,發現你想要的生活
擁有越少,越幸福擺脫物質束縛,讓人生煥然一新的極簡之道
  極簡生活不是苦行僧式的自虐,而是一種更為人性化的、經濟的、環保的、輕鬆愉悅的生活方式。大部分的我們擁有太多的物品——抽屜是關不上的,貯藏室是滿的……手機裡下載了大量的APP,衣櫥裡塞滿了衣服……雜亂的證據充滿了我們周圍。更糟糕的是,這種不斷的物品累積慢慢地開始掠奪我們的生命。它偷走了我們最大的潛力,消耗了我們有限的資源,並且使我們不能將自己的精力、財力等集中於自己所希望擁有的生活上
  本書是極簡運動倡導者之一——喬舒亞·貝克爾(Joshua Becker)通過自身的親身實踐和體驗,告訴你怎樣實施極簡主義生活,以及它為什麼是一種最有價值的生活方式!讓你認識到,越簡單的往往才是最美好、最適合自己的……








喬舒亞·貝克爾

Joshua Becker
(約書亞.貝克)

1974——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生於美國南達科他州。曾是一位牧師,也是網站Becoming Minimalist的創作者和編輯,此網站鼓舞了世界上許多人透過擁有的更少去尋找更多的人生,從而發現生活中更偉大的滿足。作為現代極簡運動最有影響力的倡導人物之一,作者在網站發表的文章經常引起媒體關注,亦曾獲邀至各大院校及企業演講。目前他和他的家人居住在亞利桑那州的皮奧里亞。
  著作:《The More of Less》(即本書)《Clutterfree with Kids》《Simplify》《The Minimalist Home》等。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極簡.azw3 (420.98 KB, 下載次數: 5)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25 經驗 +3 幫助 +31 收起 理由
isaachsu53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yuan5027 + 1 + 1 非常讃
0139363253185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ahuang1000 + 1 + 1 非常讃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mao2971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 1 非常讃
alugi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