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爺爺一定要離婚 作者:帕斯卡·魯特 (繁/英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1-19 16: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cafe 於 2019-12-9 15:49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爺爺一定要離婚
BARRACUDA FOR EVER
(台譯《永遠的梭魚》)

作者:帕斯卡·魯特

譯者:黃可
出版社:中國友誼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07

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並不複雜,只不過是和你愛的那些人好好度過時光而已。
◎出版即空降歐洲28國文學榜單的奇跡之書
講述一個85歲的退役拳擊手與時光和解的動人故事,溫馨感人,讀者評價極佳。
  我的爺爺拿破崙今年85歲,剛和奶奶離了婚,要開始新人生了。可是,沒人會在85歲離婚。這個年紀,也沒人會想弄一個健身房,並且翻新屋內外裝潢。還是親自動手。
  更離譜的是他處處惹禍,先在保齡球館把一群年輕人打趴下了,又偷偷計劃綁架節目主持人,理由是——把他從他的問題裡解放出來。他任命我為將軍,領養了一隻像狗的狗。他厚實花白頭髮後面的藍眼睛總是閃著光芒。他說:「不能陷入悲觀,我們可不是軟蛋。
  生活自有其秘密,但我的爺爺知曉一切。我愛他的自由自在,我愛他細密皺紋之中那年輕的目光,以及,他那隱藏了一生的秘密。我想,一切祖父可以給孫子的東西,他都給我了。








帕斯卡·魯特

Pascal Ruter

19??——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高中法文老師,出版過數本小說,2012年所出的《點字之心》大受歡迎,被改編成電影《我是你的眼》。《爺爺一定要離婚》是其全新作品,一經推出,即佔領了歐洲28國文學榜單,造成轟動。
  黃可,一九九三年生,青年作家、譯者。廈門大學法語系畢業,台灣輔仁大學法文研究所碩士,比利時新魯汶大學法語與羅曼語語言文學碩士。已出版短篇小說集《每當海島又下起了雨》,譯作《盜竊》《不服從》等。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爺爺一定要離婚.azw3 (384.69 KB, 下載次數: 7)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9碎鑽 +29 經驗 +2 幫助 +32 收起 理由
hsichan + 2 + 2 讚一個!
ben@android + 1 + 1 非常讃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陳弘仁0308 + 1 + 1 非常讃
Lions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e9121012 + 1
華華anita + 2 + 2 讚一個!
leon4700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