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沒有終點的列車 作者:勞拉·麥克維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8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1-16 21: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沒有終點的列車
Under the Silent Stars

作者:勞拉·麥克維

譯者:徐培培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03

人的心中有一團微小但耀眼的火苗,無論世界有多麼黑暗,這團希望之火永不熄滅。
  《沒有終點的列車》是勞拉·麥克維寫的一部小說。作者在聯合國下設的非營利組織曾任CEO,由於工作原因,她在見過很多關於生存的故事後,被人類靈魂在面對失去時呈現出來的堅韌和彈力所感動,於是寫下了這個故事。
  15歲的阿芙薩娜藏在舊式列車的座椅下,當列車員經過時,她蜷起雙腿,屏住呼吸——「千萬不要發現我!」漫長而艱險的離鄉逃亡之旅彷彿永無終點。過去的種種在她腦中飛速閃過:戰火持續蔓延,父母的好友離奇死亡,全家人被迫逃離喀布爾,投奔遠親山居歲月短暫而美好,讓他們以為——幸福,觸手可及。然而,塔利班勢力的逐漸擴大、突如其來的天災人禍,毀掉了所有希望……
  痛失親人的悲痛與無助,難民營裡的孤獨與絕望,獨自尋親的不懈與執著,以及紫荊樹下的驚天祕密。她希望這些回憶不是她的,希望一切,從未發生。當我們孤身一人,如何面對生活的苦難?當真實與虛妄、現實與幻想,混淆模糊,淚水交融,如何看清楚前方的路?








勞拉·麥克維

Laura McVeigh

19??——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成長於北愛爾蘭。編劇和小說家。曾在劍橋大學學習現代與中古語言。勞拉曾任全球作家組織國際筆會(PEN International)的總監,她行走在世界各地,為言論自由奔走呼號。勞拉還曾擔任全球女童基金會的負責人,積極為女性爭取教育權益。她與家人居住於倫敦和巴利阿里群島。
  主要作品:《沒有終點的列車》、《種植園宅邸》(Plantation House)。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沒有終點的列車.azw3 (706.81 KB, 下載次數: 8)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25 經驗 +4 幫助 +28 收起 理由
hsichan + 2 + 1 + 2 讚一個!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jysu + 1 + 1 非常讃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hungjui1010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quick2u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tornad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1-17 18: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