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瀑布屏」5G 手機來了!vivo Nex 3 實機四大特色搶先看

[複製連結] 查看: 543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zzggz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23 14: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今日(10/23)vivo 正式在台推出年度旗艦 Nex 3,以首款在台 5G 手機,以及獨特的「瀑布屏」為亮點,記者實機上手,以下帶讀者迅速掌握 4 大特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瀑布屏」

Nex 3 搭載 6.89 吋 Super AMOLED 螢幕,特別的是在螢幕兩側有近乎垂直 90 度的曲面幅度,vivo 稱呼為「瀑布屏」。實機初步上手,並沒有誤觸的情況,視覺的延伸效果非常不錯,絲毫看不到一絲邊框效果,螢幕佔比達 99.6%。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虛擬按鍵

由於「瀑布屏」的延伸效果,使得 Nex 3 的側邊框有一半都是螢幕,因此 vivo 捨去實體按鍵,改用隱藏式壓感按鍵,於電源鍵的觸控區域設有實體刻紋,上下則分別是音量+-鍵,靈敏度算是不錯,與實體按鍵的手感確實截然不同,虛擬的是碰一次壓一次,實體按鍵會比較連續感,使用者初期或許需要時間適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奧利歐四鏡頭

相較於 iPhone、Pixel 的方形相機模組,vivo 則採用與 OnePlus 相同的圓形模組,被外媒稱為「奧利歐鏡頭」,與知名餅乾有點相似。其規格分別為6400 萬畫素主鏡頭、1300 萬畫素長焦距鏡頭、1300 萬畫素超廣角,以及一顆超微距鏡頭。前相機部分則是採用升降式 1600 萬畫素鏡頭,以達成無劉海全螢幕。

※支援 5G

台灣 5G 建設尚未到位,連第一個電信資費都還沒出爐,vivo Nex 3 就意外成為首款在台上市的 5G 手機。

其餘硬體為,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 8GB/256GB、4,500mAh 電量。支援 Hi-Fi 高音質、螢幕下指紋辨識、藍芽 5.0、雙頻 Wi-Fi、22.5W 快充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vivo Nex 3 將於 10 月 29 日正式在台開賣,售價 26,990 元。同場 vivo 亦發表 6鏡頭中階 V17 Pro,以升降式雙鏡頭、4 主鏡頭為亮點,11 月 1 日上市,售價為12,990 元。

資料來源:
https://3c.ltn.com.tw/news/38381

第一支在台灣的5G手機 開出26990元
價格頗高 在5G還在建設的階段
消費者是否會買單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