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 電池續航力號稱可達一周,Sharp S7 Android One 中階機日本發表

[複製連結] 查看: 25222|回覆: 2|好評: 0
gzzggz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9 21: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harp 日前在日本市場發表了全新的 Android One 機款:Sharp S7,它是先前 SharpAQUOS Sense 3 Lite 的小改版,主要加入了省電螢幕和 4,000mAh 電池,Sharp 宣稱手機單次充電後續航力高可達一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harp S7 採用金屬機身設計,有蜜桃、銀色和灰色機身選擇,機身尺寸為 147 x 70x 8.9mm,重量為 167g。

螢幕部分,Sharp S7 配備 5.5 吋、2160 x 1080 解析度螢幕,這塊 IGZO LCD 面板擁有 Sharp 的省電技術。此外,Sharp S7 也選用了相對省電的高通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並搭配 3GB RAM。

手機的前置自拍鏡頭為 8MP、F/2.2 光圈,機背看似雙鏡頭的相機,其實只是一枚12MP、F/2.0 光圈的單鏡頭,鏡頭下方則是 NFC 的標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harp S7 屬於 Android One 平台機款,不僅介面乾淨、沒有內建多餘的軟體,更會在未來 24 個月內獲得至少一次系統版本升級,未來 36 個月內持續獲得系統安全性更新。
Sharp 暫時未提供 S7 的售價,但會在 12 月中發售前公佈進一步資訊。


資料來源:
https://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38/5421626/1/


這個規格感覺是中低階 續行應該也只是待機而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g888888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3-21 00:58
3GB  1200萬畫素 這是什麼年代的手機阿...賣三千都嫌貴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pnt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8-24 09:2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鴻海放生機,爛!
Aqous zero用不到一年螢幕黑屏
換新回來6個月螢幕花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