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美化相關] Backdrops Pro 原創桌布集成v4.2build130Mod解鎖專業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26|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9 18: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原創桌布集成 Backdrops - Wallpapers
【版本資訊】 v4.2build130
【軟體大小】 10.6MB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7日
【使用權限】 Mod解鎖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4zvj2XSS4&feature=youtu.be


你需要的唯一壁紙。向Backdrops問好。

探索
篩選由Backdrops團隊手工製作的數百個原創壁紙。享受專為您的設備設計的專屬牆壁。你不會在任何其他應用程序中找到這些背景。

讓我們來社交
加入動作並自己上傳壁紙。分享您自己的作品或攝影作品。只有高質量的原始提交才會被批准用於“社區”選項卡。這確保了完整的照片集合值得成為您的壁紙。Backdrops團隊將與您分享高質量的公共領域照片。

每日之牆
每天回來享用新的美食。這是我們展示新創建的背景或我們最喜歡的一些背景的地方。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原創作品在聚光燈下,請與我們聯繫。

品種是生活的香料
享受各種不同的壁紙風格和口味,如材料最小的圖案風景外太空地球景觀抽象攝影幾何暗AMOLED友好的牆壁和更多。

高級收藏品
解鎖獎勵收藏品,以獲得更多原創設計。這些集合將與“探索”部分一起更新。更多的背景等於你更快樂。

最愛
點擊一些心臟並構建自己的集合。將所有您喜愛的產品放在手邊以便快速訪問。結合Muzei,根據您的喜好時間將您的收藏夾旋轉為壁紙。

同步您
的收藏通過Google登錄,可以跨多個設備同步您的收藏夾。

令人驚嘆的用戶界
愛上了一款以Material為設計理念的應用程序。為了一些日常的眼睛糖果不斷打開背景幕。

Go Pro
Going Pro解鎖了額外的功能,包括完全無廣告的體驗和保存“探索”壁紙的功能。這也解鎖了Pro Pack,這是一系列獨家背景,我們將不斷用新設計進行更新。還包括對未來Pro功能的訪問。

每日更新
我們將不斷為您設計新的背景。這意味著每天在應用程序中提供新的高質量內容。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https://twitter.com/backdropsapp

請注意,Backdrops應用程序包含高質量的壁紙。經常使用可以使用大量數據。請注意,您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或移動運營商的正常費率和費用可能適用於您使用背景信息。您對我們的使用條款中規定的此類費用和費用負全部責任。

此應用包含可以使用IAP刪除的廣告。

使用條款:http://www.backdrops.io/legal/terms/

隱私政策:http://www.backdrops.io/legal/privacy/

加入我們的測試版 幫助我們先修復錯誤並測試最新功能:https://play.google.com/apps/testing/com.backdrops.wallpapers

【軟體截圖】
unnamed.png unnamed (7).png unnamed (6).png unnamed (5).png unnamed (4).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1).png unnamed (9).png unnamed (8).png






更新修改

- Mod信息:
專業版功能解鎖。
v4.1.96
•修復了Backdrops Pro無法為某些用戶解鎖所有內容的問題。
我們在Twitter上!跟隨我們獲得贈品:https://twitter.com/backdropsapp

下載位址:

原創桌布集成Backdrops Pro v4.2build130Mod解鎖專業版.apk (10.65 MB, 下載次數: 22,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6 收起 理由
fion60839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