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HTC已停止智能手機硬件創新:聚焦VR、尋覓5G終端機會

[複製連結] 查看: 49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zzggz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7 12: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gzzggz 於 2019-10-7 12:57 編輯

HTC宣布任命Yves Maitre為HTC CEO,立即生效。王雪紅將繼續擔任HTC董事長,持續致力於HTC生態的擴建以及與VIVE Reality願景有著相同方向的未來科技的發展。Maitre加入HTC前,曾在全球最大的電信業者之一Orange電信擔任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執行副總裁一職,掌管聯網科技策略與業務,同時也是Orange創新科技小組成員,負責探索與發展突破性創新的商業機會。

而近日,Maitre在出席一次活動時表示,HTC已經停止在智能手機硬件方面的創新。在活動中,Maitres與一加科技聯合創始人Carl Pei進行了一對一的交流,在交流中,Maitres稱,HTC已經停止在智能手機硬件方面的創新。他總結道,像蘋果、三星這樣的企業,以及最近的華為,他們在智能手機硬件方面的投入以及獲得的回報非常出色。不過我們沒有,因為我們一直在投資於虛擬現實的創新。我小時候,有人告訴我,"在錯誤的時間做對是錯的,而在正確的時間做錯是對的"。我認為我們在錯誤的時間做對了,現在我們必須趕上。……HTC在時機的把握方面犯了一個錯誤,我們為此付出了代價,但就創新、團隊和資產負債表而言,我們仍然擁有如此眾多的資產,我認為我們正在從錯誤中恢復過來。

Maitres表示,他預計HTC的XR產品將在大約五年內超越移動端。

在移動方面,Maires將5G視為增長的主要瓶頸。同時他說,HTC的發展目光將著力於高端手機。他表示:競爭環境正在改變。

我們都面臨著全球市場份額下降的情況,像華為這樣的競爭對手卻非常強勢,而HTC將在未來幾個月專注硬件和攝影方面的問題,以滿足我們的客戶的期望。


資料來源:https://www.ithome.com/0/448/767.htm

在過去HTC在手機的軟硬體創新上算是有不錯的表現  

想不到要停止創新了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若他的一些小問題還有後勤仍改善 我想還是能在台灣市場佔一片天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lenkenji1984 + 1 + 1 讚一個!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