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測你的事業路寬or窄

[複製連結] 查看: 366|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9-10-6 14: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對於大部分人而言,事業是人生的主旋律。既然事業如此重要,你一定很關心自己的事業發展在未來會成怎樣的趨勢吧。下面這個測試會為你測出你的事業道路是寬是窄?看完這個測試你就知道未來自己的事業發展趨勢了。








149703208.jpg









為了加薪,你必須跟自己特別討厭的同事合作,你的態度更有可能接近以下哪種?

A、只顧工作,避免交集

B、假裝無感,和諧相處

C、利用對方,不動聲色

D、調整心態,認真做事

答案:

A、你的事業之路既寬又長。你的事業會有很好的發展,你是一個個性穩定的人,能踏踏實實的面對工作,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內心也不易產生波瀾,定下了目標,就會拼盡全力去實現目標。但你不是一個喜歡賣傻力的人,在努力的同時,會思考該用什麼方式提升自己的事業能力,所以,你的事業發展是值得期待的。

B、你的事業之路非常寬闊。你比較善於打理人際關係,但在事業上的努力還不夠,你很聰明,做事欠缺一些耐心,不想去應付繁瑣的工作,只會盯住大目標不放,但你必須明白的事,項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的道理,工作上的小事必須要認真對待,這樣才能讓事業發展得更好。光憑人際關係是不可能讓事業發展的很長遠的。

C、你的事業之路不寬也不窄。你的事業發展比較穩健,其實你的事業野心並不是很強,可能從來沒有經歷過就要高的事業目標,對你來說,事業發展的好,就意味著可以多賺點錢,這種想法很直接,但首先你應該明白的是只有真正把事情做好了,才有可能得到經濟上的回報,所以不要僅盯著錢,而應該想辦法把事情做好。

D、你的事業之路很窄。如果對你來說,平時也只會給你帶來壓力,忙工作只是為了讓薪水上漲,從來沒有製定過長遠的事業目標,那一定是因為你面對這份工作,不是你喜歡的工作,或許你應該嘗試著把自己的興趣愛好融入到工作當中,選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才能夠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事業中。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