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10 天內第 4 版!蘋果再推 iOS 13 更新救 Bug

[複製連結] 查看: 3519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zzggz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1 23: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蘋果在台灣時間 10/1 凌晨,再臨時推送了新版的「iOS 13.1.2」更新檔。這也是 iOS 13 正式版於 9/20 推送後,蘋果近期推出的第 4 個 iOS 版本,頻率相當少見。

iOS 13.1.2,共修復了 6 項 Bug,解決了包括 iCloud 備份還原、相機失靈、藍牙連線以及 HomePod 版「捷徑」失靈的問題。

9/28 推出的 iOS 13.1.1 中,則解決了「提醒事項」App 同步緩慢、電量容易耗盡,以及第三方鍵盤的安全問題。實際上,蘋果也在 iOS 13 正式版推出後約 5 天,於 9/25 就再推送更新,帶來包括「捷徑」自動化在內、已預告的新功能,以及大批的 Bug 修正。

本次除了 iOS 13.1.2,蘋果也為基於 iOS 13 的 iPadOS,推送 iPadOS 13.1.2 更新檔來解決相同的問題,同時 Apple Watch 也可升級 watchOS 6.0.1 來修正一些 Bug,如米奇 / 米妮錶面無法正常報時的問題。


最近BUG真不少,建議還沒升級的朋友,在等等消息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