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iPhone 11 Pro 成本曝光!僅售價 3 折、最貴零件是它們

[複製連結] 查看: 13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zzggz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9-30 22: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科技專利機構《TechInsights》稍早發佈報告,估算了蘋果新機 iPhone 11 Pro Max 512GB 版的零件成本。該機型也是今年新 iPhone 裡定價最高的版本。

估算結果,iPhone 11 Pro Max 的成本,為 490.5 美元,相比過去幾代的 iPhone 機型持續提升,不過仍大約只佔原價 1,449 美元的 1/3。

因換用三星 OLED 面板的緣故,iPhone 的成本在 iPhone X 世代開始出現顯著的增加,相比 iPhone 7 提升了約 150 美元,也帶動 iPhone 售價攀上新高。於 iPhone XS 世代裡新增的「Max」機型,更帶動 iPhone 零組件成本來到接近 450 美元。

至於在 iPhone 11 Pro Max 中,成本最高的已不是過往的 OLED 顯示器,而是新的三鏡頭模組,來到 73.5 美元,其次才是 OLED 顯示器的 66.5 美元。

台積電代工的 A13 處理器,成本則是 64 美元,排名第三,若加計記憶體(儲存 58 美元、RAM 11.5 美元),這 5 項便佔了 iPhone 11 超過一半的成本。

資料來源:https://3c.ltn.com.tw/news/38132

原以為成本最高的會是OLED螢幕 沒想到會是三鏡頭,看來蘋果這次在相機鏡頭花了不少成本,怪不得照相錄影功能有很大的提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kennethchia + 1 + 1 非常讃
snoopy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