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Music Zen Premium 音樂禪 - 放鬆的聲音v1.0.2build25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79|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9-16 13: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音樂禪 - 放鬆的聲音 Music Zen - Relaxing Sounds
【版本資訊】 v1.0.2build25
【軟體大小】 32.9MB
【更新日期】 2019年9月15日
【使用權限】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Uj04v-Nl4&feature=youtu.be


歡迎來到音樂禪你的個性化大師讓所有事情平靜下來。準備好放鬆應用程序,充滿專業設計的練習遊戲和冥想。每一個都旨在通過放鬆聲音圖像和一切健康的方式,引導您進入更平衡的生活方式。

這個輕鬆的應用程序迎合了您的做法。它引導您完成您所感受到的負面情緒,並提出一系列有效緩解這些情緒的策略。從對抗失眠與深度睡眠和與呼吸練習的焦慮作鬥爭到鼓舞人心的禪與自然的聲音和雨聲,這個應用程序提供了立即緩解。

幽思
發現由專業從業者記錄和領導的豐富的指導冥想系列。這些引導冥想中的每一個都有一個預定義的目標,適合您的放鬆需求。

放鬆
探索各種舒緩的自然聲音和場景,平靜自然的噪音和令人著迷的動畫,旨在平靜。漂浮到白噪聲或落在雨聲和輕鬆的音樂之下。這些獨特的生活形像中的每一個都以一種始終引人入勝和舒緩的風格喚起寧靜。將其視為具有更輕鬆聲音和景點的視覺ASMR。由於這個音樂,Zen還可以作為一個睡眠應用程序,讓您可以漂移到產生的平靜聲音。這樣做可以促進緩解焦慮的壓力,促進平衡以避免失眠。畢竟深度睡眠聽起來不錯不是嗎?


潛入豐富的平靜遊戲,旨在通過流暢的遊戲玩法和輕鬆的聲音激發和平並緩解壓力。這些平靜的遊戲中的每一個都迎合了各種各樣的問題,融合了舒緩的聲音,放鬆音樂和遊戲玩法,立即激發平衡。為您找到合適的輕鬆遊戲就像享受遊戲一樣簡單。

告別所有其他健康應用程序,並向放鬆應用程序打招呼。這款平靜的應用程序擁有豐富的特殊設計功能,讓您遠離煩惱,享受白噪聲的自然聲音和放鬆。

是時候放鬆了。

【軟體截圖】
unnamed.jpg unnamed (4).jpg unnamed (3).jpg unnamed (2).jpg unnamed (1).jpg






更新修改

- Mod Info:
高級功能解鎖;
退出時禁用促銷應用;
已禁用/已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方和服務;
Google Analytics / Crashlytics已停用。

下載位址:

音樂禪 - 放鬆的聲音Music Zen Premium v1.0.2build25Mod高級功能解鎖版.apk (32.95 MB, 下載次數: 91,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0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hulingwei2 + 1 + 1 非常讃
motoVlover + 1 + 1 非常讃
JPL + 1 + 1 非常讃
jtod12345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peizeita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