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漫畫/雜誌] Reader Digest 201909 讀者文摘 四區域整合(原文雜誌月刊) 作者:多人 (英_PDF)

[複製連結] 查看: 415|回覆: 1|好評: 0
p8t7g81tr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9-14 23: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yjnmytw 於 2019-9-28 16:23 編輯

發文都隨興
要知道,很多英語題材都要付費(如已發的ISO檔案)
而不管是付費還是免費
個人都要自行處理相關檔案 如: PDF 圖片 MP3
做成一個整合包然後上傳分享


請打開此音樂(抒情慢板)

原版


【個人談談】:

說實在個人不太可能每個月都更新所有個人所收藏的各種最新的期刊或文物(BBC或其他的文物),因為這量實在太大了,所以發文可能都是當月看心情,有時間想發什麼而發。而且通常挑一種文物讀其實就已經很夠了,除非不上班不上課每天都在一直讀(除了上班上課以外你能有一小段閱讀時間其實就該感謝上帝了),不然各類資訊更新的很快,全看你想讀什麼罷了(這裡說的不只是英文,中文類的資訊也一樣,只是個人在這裡只發英文類)。
讀者文摘在國內也有中文版,個人一年只大概翻個一次,因為如果要讀中文類的書籍雜誌文物,個人會去找其他書或雜誌看(因為個人都讀英文版了所以就不太想看國內的中文版....),讀者文摘正如其名,就是給喜歡閱讀的人看的,如果你真的不曉得讀者文摘,往下看會介紹。

還有要特別提醒的是此文物強烈建議一定要搭配靜讀天下開啟,如果遇到單字才可以直接查詢(PDF屬於文字歸文字圖片歸圖片,並非掃描版),還有ㄧ點則是PDF都建議以電腦或平板閱讀,手機閱讀都感覺不太優(因為螢幕大小)。
此文物屬於中高級(偏高級)讀物,如果試讀就請讀感興趣的部分就好,把感興趣的文章做理解就已經很不錯了!


【雜誌名稱】:
Reader Digest 讀者文摘 四區域整合
(也就是四個地區的Reader Digest 都發在此文

地區有
USA  美國
UK 英國
Canada 加拿大
Australia amp New Zealand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是一起的)


【期刊年月】:201909

以下圖片排序為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
加拿大
英國
美國
231322caaktnbskxan9sjm.jpg
Reader Digest Canada September_2019_頁面_002.jpg
Reader Digest UK September_2019_頁面_001.jpg
Reader Digest USA September_2019_頁面_002.jpg


【讀者文摘介紹】:

(Reader"s Digest)是一本家庭月刊,1922年於美國創刊。2004年,美國的銷量已達一千萬冊,2018年則約300萬。它是當前世界上最暢銷的雜誌之一,現在已發展至50個版本,以21種語言印刷,於世界60多個國家發行,爲各個年齡、各種文化背景的讀者提供資訊。文章涵蓋了健康保健、大衆科學、體育運動、美食烹飪、旅遊休閒、金融政治、政府與國際事務、家居與園藝、藝術與娛樂、商業與文化。其他固定的專欄還包括了笑話、謎語、測試、動畫及讀者來信。
(簡單說就是所有你可能感興趣的主題都在這一本雜誌中)


【英語互動光碟】:

關於互動光碟部分,如果有需要請偶爾去看看Windows 軟體下載版,如果想到要發的話都在那個版區。
互動光碟可以單獨在電腦上閱讀不需要雜誌,且各出版社的英語互動光碟功能很齊全不只有當作電子書的功用。

目前已發

【手機閱讀建議】: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請將這一類英語學習題材檔案TXT.EPUB.WORD.PDF等等搭配靜讀天下Moon+ Reader使用,為什麼?因為此APP可以搭配內建字典即點即譯,字典搭配全看靜讀天下內建可搭配的字典而定。個人都使用ColorDict離線字典從以前用到現在,而且不用網路內建離線發音,查單字以後又可以聽發音,個人的英語程度絕大部分都用此款字典搭配靜讀天下閱讀英語電子書而成的。

關於ColorDict已發最新版本了 請參考此

靜讀天下APP請自行蒐尋論壇資源

【關於我都在做什麼】:

個人主要分享的資源是遊戲類為最大宗,其他的就隨性發。

人計畫收錄各平台RPG類型遊戲請參考此日誌


個人所發資源文整理日誌(包含所有版上ROM遊戲文彙整)
請注意日誌文章如有修改 需要版務審核才可以瀏覽
如果不能即時觀看 請過個一兩天再去嘗試瀏覽

分享聊聊

個人擁有的英文學習雜誌互動光碟種類,如果只區分一個月一期刊,量也多到從對英文開始有基礎的國中讀到大學畢業沒問題,如果不局限於互動光碟的話,個人英語學習類電子資源也夠你讀一輩子。如果沒有挑定特別的讀物題材,英語學習網路上資源一堆,只看有沒有人要整理並發佈而已,發文分享依個人隨性,畢竟到底有沒有人需要我也不知道個人資源依出版社排序有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雜誌.彭蒙惠英語.常春藤解析英語.Live互動英語.ALL+互動英語.English Digest等以上幾個最為大宗,但是不太可能全發,只舉空中英語教學雜誌互動光碟就有約七年的量,一年有十二個月,七年就有84篇文要發,全發不太現實。

如果喜歡還請多多回覆與快速評分,給予分享者一點鼓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需要此類資源請花個5秒快速評分
讓我知道哪些資源有人需要 才能在空閒時做此類資源的分享


附件下載

澳洲與紐西蘭
Reader Digest Australia amp New Zealand September_2019.rar (17.96 MB, 下載次數: 8, 售價: 2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10 經驗 +2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gulugu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2 + 5 實用資源,再加經驗分兩分感謝您的貢獻!.
t013 + 1 + 1 非常讃
daniel520 + 1 + 1 非常讃
hsichan + 1 + 1 非常讃
pengbread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akeshija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9-15 00:28
感謝分享
又來下載收藏了
Readers Digest在Telegram的頻道
也常有國外朋友分享
感覺小時候讀中文版(老爸訂的)
看得都只是前面的笑話集
長大之後看得懂英文(老爸幫找補習的)
看到原文版,當然是喜悅大於驚奇
再次謝謝分享好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