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Web Video Caster Premium 瀏覽器到電視v4.5.8build1894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44|回覆: 1|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9-11 19: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瀏覽器到電視 Web Video Cast | Browser to TV/Chromecast/Roku/+
【版本資訊】 v4.5.8build1894
【軟體大小】 21.1MB
【更新日期】 2019年9月10日
【使用權限】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LTluL17oI&feature=youtu.be


WebVideoCasterR允許您通過喜愛的網站觀看電視視頻,包括電影電視節目直播新聞體育和IPTV。它還可以播放存儲在手機上的本地視頻。還支持照片和音頻文件。在網頁上檢測到字幕,您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字幕,或者您可以使用OpenSubtitles.org的集成搜索。


支持的

流媒體設備WebVideoCasterR支持最流行的流媒體設備,允許您的電視直接從網絡流式傳輸視頻。

‧Chromecast。
‧Roku。
‧DLNA接收器。
‧亞馬遜消防電視和消防電視棒。
‧智能電視:LG Netcast和WebOS三星索尼等*。
‧PlayStation 4 - 使用其網絡瀏覽器。
‧大多數網絡瀏覽器訪問http://cast2tv.app(PS4智能電視其他控制台和機頂盒)。
‧ 和更多。

*如果您遇到兼容性問題,請與我們聯繫並提供品牌和型號。

支持的媒體

‧支持流媒體設備的M3U8格式的HLS直播流。
‧電影和電視節目。
‧MP4視頻。
‧直播新聞和體育。
‧任何HTML5視頻*。
‧IPTV(M3U8 W3U RSS)。
‧ 相片。
‧音頻文件,包括音樂。

*您的流媒體設備必須能夠解碼您正在播放的視頻。Web Video Cast?不執行任何視頻/音頻解碼或轉碼。

開始吧

按照以下簡單的逐步說明開始流式傳輸:

1。瀏覽Web或本地文件資源管理器,以查找要投射到電視的視頻音頻或照片。
2.-如果視頻或音頻在網站上,請嘗試在網頁內播放視頻。如果是照片,你可以長按它來投射它。
3.-連接到您的流媒體設備以投射視頻音樂或圖片。

優質功能**

‧沒有應用內廣告。
‧ 書籤。
‧主頁設置。
‧視頻歷史記錄。
‧隊列。
‧主屏幕快捷方式。
‧訪問量最大的網站。

**此功能不適用於所有流媒體設備。

限制和披露

與所有應用程序一樣,我們都知道一些限制,並希望您事先了解它們。

‧我們與任何網絡媒體提供商無關,我們無法控制其提供的內容。
‧該應用不支持標籤投射,例如PC網絡瀏覽器的Chromecast擴展程序。
‧我們無法解決服務器端(媒體內容提供商)出現的問題,例如無法播放或緩衝,這在重載時間和周末尤其常見。
‧退款僅在購買後24小時內發出,您必須以文字形式提交訂單號而不是屏幕截圖。

分享你的反饋

我們致力於與用戶進行開放式溝通。在離開評論之前,請先與我們聯繫以解決任何問題或支持問題。我們會及時回复並解決您的疑慮。通過我們的用戶社區https://wvc.page.link/chttps://wvc.page.link/f聯繫我們我們的網站聯繫表格。

允許

‧電話狀態 - 允許暫停來電的視頻。
‧Wi-Fi連接信息 - 流設備和瀏覽器所必需的。
‧照片/媒體/文件(一般存儲) - 下載功能所必需的。
‧應用內購買 - 適用於高級版本。
‧喚醒鎖定 - 通過電話路由視頻時保持手機清醒。應該只影響實時流和經過身份驗證的視頻。
‧帳戶/身份 - Google Play服務(7.5+)要求。
‧位置 - 僅在具有Android 6+的設備上請求此設置,以便用戶有機會決定,並且僅在您瀏覽的網站想知道您的位置時才會請求。您總是可以說否認它不會影響該網站以外的任何其他內容。

【軟體截圖】
unnamed.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1).png unnamed (5).png unnamed (4).png






更新修改

- Mod Info:
高級功能已解鎖;
已移除所有廣告和服務來自活動;
從菜單中刪除了推薦和其他應用;
禁用匿名數據和崩潰報告;
AOSP兼容;
分析已停用。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APP認可你作為優質用戶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瀏覽Google時,視頻縮略圖不會觸發投射選項。

小崩潰修復。

下載位址:

瀏覽器到電視Web Video Caster Premium v4.5.8build1894Mod高級功能解鎖版.apk (21.15 MB, 下載次數: 1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yang3814 + 1 + 1 非常讃
i71117 + 1 + 1 讚一個!
hmaaa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