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PhotoGrid Premium 視頻和圖片拼貼製作v7.23build72300005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49|回覆: 1|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9-5 05: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視頻和圖片拼貼製作 PhotoGrid: Video & Pic Collage Maker, Photo Editor
【版本資訊】 v7.23build72300005
【軟體大小】 37.8MB
【更新日期】 2019年9月4日
【使用權限】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W9_Nl_x4U&feature=youtu.be


方便的視頻和照片拼貼視頻和照片編輯幻燈片和其他有趣的功能!一個足夠強大的人!

-VIDEO:將音樂與編輯過的視頻合併。添加Text&Emoji 700+字體可供選擇。裁剪視頻並拼接它。一個慢動作視頻編輯器也!過濾器和其他過渡效果正等著你!

- 製作和分享你的Instagram故事Facebook Twitter或Whatsapp ..!

最新更新
1. DIY 3D卡模板,向您喜愛或關心的人發送問候。
2.從照片中剪切對像或刪除背景
3.在Meme中添加有趣的Gif
4.清除緩存文件以釋放手機存儲空間!
5.唇膏和唇彩!根據
您的心情選擇經典的啞光色或閃耀色。
6.染髮自己的頭髮 - 任何你想要的顏色的頭髮!

攝影愛好者和Instagram用戶必備的免費視頻拼貼和照片編輯器應用程序!它包含了像meme GIF製造商視頻拼貼圖片拼貼剪貼簿相機效果instasize為Instagram裁剪AR臉部過濾器貼紙照片剪輯背景模板字體幻燈片模糊潤飾模式和更多功能!


視頻製作者:拼貼視頻和照片
最佳Instagram視頻編輯器和照片編輯器添加模糊背景,沒有裁剪或水印!為Instagram上的視頻添加音樂和其他效果。合併和修剪帶有效果的視頻。一個專業的照片編輯器與拼貼製造商

照片拼貼:300多種不同的拼貼模板
您可以自定義模板以滿足您的需求!設計自己的照片創作!製作精美的膠片和酷炫的照片拼接!您還可以使用自由式圖片拼接個性化自己的剪貼簿!快樂剪貼簿


照片編輯:只需幾步即可美化您的照片
1.裁剪旋轉調整模糊效果,輕鬆美化您的照片,甚至可以用Instagram的1:1寬高比構圖!
2.添加貼紙文字背景塗鴉寄宿生和像素化或調整你的照片的亮度對比飽和度和佈局!
3.最新的智能面部識別技術有助於柔化皺紋,均勻膚色,只需輕輕一按即可消除瑕疵。

智能人臉濾鏡/相機:實時自拍相機和錄像機
使用100多種動畫濾鏡效果讓普通照片看起來很棒。無論您是與朋友在一起,還是與眾多人一起,WowCam(AR Beauty Face過濾器)都會為您的美好時刻保留並添加魔力。

其他流行的編輯工具
1.編輯:裁剪和比例調整文本模糊框架海報閃爍馬賽克佈局塗鴉幻燈片即時共享金星過濾器和列表繼續。
2.貼紙:用500多個貼紙和可愛的表情符號個性化你的照片拼貼畫。
3.濾鏡:200多種精美濾鏡,包括復古風景光暈和各種節日濾鏡,可拍出漂亮的照片。
背景:200多種背景

關注我們的Instagram:photogrid
如果您與#photogrid分享您的帖子,您的照片將有機會由我們推廣!

PhotoGrid要求的權限
要創建精彩的照片或視頻,PhotoGrid需要存儲權限才能訪問設備上的照片媒體和文件。
捕捉寶貴的瞬間PhotoGrid需要相機權限才能拍照和錄製視頻。
要使您的視頻特別,PhotoGrid需要麥克風權限才能錄製音頻。

【軟體截圖】
unnamed.jpg unnamed (4).jpg unnamed (3).jpg unnamed (2).png unnamed.png unnamed (2).jpg unnamed (1).png unnamed (1).jpg






更新修改

- Mod Info:
高級功能已解鎖。
請記住,快樂是一種旅行方式,
PhotoGrid可以幫助您收集一切。

在此更新中,您將看到...
#BacktoSchoolBackground - 與同學分享具有這些背景的創意作品的時間。
#New500 +字體 - 我們相信您可以找到適合您圖片的字體
#UnsplashGallery - 現在可供您選擇的高品質驚人圖片!

愛,
PhotoGrid團隊

下載位址:

視頻和圖片拼貼製作PhotoGrid Premium v7.23build72300005Mod高級功能解鎖版.rar.rar (33.56 MB, 下載次數: 6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6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jojo320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siaosh + 1 + 1 非常讃
neil0404 + 1 + 1 非常讃
leochiu888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ay174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9-5 08:25
感謝大大分享新版
好用的相片組合軟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