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暢銷作家寫作全技巧 作者:大澤在昌 (繁_AZW3/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1044|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8-30 16: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19-8-30 17:11 編輯



  
  【書名】:暢銷作家寫作全技巧
    (原作書名:売れる作家の全技術)

  【作者】:(日)大澤在昌
  【類型】:寫作教學


  【相關圖片】:




  
  【簡介】:
         
  日本推理大師的私人寫作訓練課堂、超全面的作家職業成長規劃書………………


  編輯推薦


  ★直木賞、吉川英治文學獎、日本推理小說大獎獲得者,前日本推理協會會長大澤在昌創作秘訣完整公開!

  ★ 30餘年創作歷程、千萬本暢銷保證、近百本小說創作技法精髓,濃縮成10堂寫作技巧必修課、42個實用小說寫作案例

  ★完整闡述了作家寫作的構思脈絡,寫作技巧解析結合習作案例講評,全面分析了現代出版市場現狀和小說創作規律,為熱愛閱讀和寫作、有志於成為職業作家的讀者提供了獨特的經驗和真誠的建議。

  ………………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獨具特色的小說創作技巧指南,由日本推理小說家大澤在昌所開辦的一系列「小說課堂」講座內容匯集精選而成。該講座針對從日本選拔出的十二位青年寫作者,以「大師開辦私塾」的形式,旨在傳授作者三十餘年寫作生涯中的創作經驗和寫作心得。

  本書將歷時一年的講座濃縮為十堂寫作課程和四次課題講評,大澤在昌用鮮活的案例,幽默犀利的點評全方位分解了小說創作中故事結構、角色塑造、首尾佈局、文字描寫、對話技巧、敘述風格等具體問題;結合學生與老師的問答、作者與編輯的交流等環節,真實解密了優秀小說家的構思方式和創作脈絡。

  對於熱愛閱讀與寫作,對小說創作有興趣和熱情的讀者來說,

  本書不僅是一本創意寶庫,更是一本實用的「作家養成手冊」——

  作者在書中坦誠地分享了職業作家的生活習慣、創作心境與生存之道——

  希望每一個有志於成為作家的讀者在閱讀本書後,都能夠找到自己擅長的寫作領域,學會充分發揮自己的創作天賦,懂得更好地磨煉寫作技藝,真正做到日益精進。



中國亞馬遜版:出版日期:2017年7月




  作者

  大澤在昌,1956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日本著名推理小說作家、暢銷書作家。

  1979年大澤在昌以《感傷的街角》獲得首屆「小說推理」新人獎,1986年憑藉短篇集《深夜馬戲團》獲得第四屆日本冒險小說協會最優秀短篇獎。其代表作為《新宿鮫》系列,曾獲得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直木賞、日本冒險小說賞等獎項。2001年大澤在昌與京極夏彥、宮部美幸共同創立了「大極宮」網站,2006-2009年期間他擔任日本推理作家協會會長。

  2010年,大澤在昌榮獲第十四屆日本推理文學大獎,該獎是日本推理文壇唯一的功勞獎,專門嘉獎貢獻卓越的作家或評論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豆瓣評價

  在我的閱讀過程中,看了不少的小說作品,包括經典的和非經典的,以前看小說作品的時候,只是跟著書中的主人公快樂而快樂,悲情而悲情,有的小說看完回味無窮,有的看完就算。但是最近看到一本書,居然是教我們怎麼寫小說的,沒想到小說作家創作背後的努力和辛苦。

  《暢銷作家寫作全技巧》的作者大澤在昌是日本著名的推理小說作家,作者以私人授課的形式來一步一步的教我們怎麼提高寫小說的方法。

  我們都應該知道寫作是輸出行為,如果持續輸出,自己很快就會變得中空,所以在寫作過程中一定要記得吸收。無論是看小說、電影、漫畫、音樂,請不要忘記持續刺激自己。

  如果你也想了解小說的創作過程,那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本《暢銷作家寫作全技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附註:
也許是時候來個提昇,這是本人more-c的「圖片版EPUB」的連結:

【EPUB / AZW3 圖片+文字版】:

余秋雨系列(國家地理圖文版) 作者:余秋雨
六朝系列小說 作者:弄玉/龍璇
變形金剛30週年紀念典藏版 作者:孩之寶公司
你想在一杯咖啡中喝到什麽?(三聯生活周刊·玲瓏系列)
莊子今註今譯 作者:陳鼓應
24格每秒天堂 作者:潘海天
獵魔人The Witcher七部曲 作者:Andrzej Sapkowski
每天讀一點貓的心理 作者:林樂毅
金庸特刊:金庸,江湖再見,再見江湖 作者:知乎周刊
A5慶祝 / 板栗子系列小說1-21 作者:板栗子
大航海時代:探險與征服 作者:圖說天下
三十年寫作成果:三毛典藏全集(14本套裝)
英語修辭與寫作 作者:黃任
水滸傳系列小說1-12 作者:多人
環界1-4 作者:鈴木光司
暢銷作家寫作全技巧 作者:大澤在昌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3碎鑽 +42 經驗 +5 幫助 +49 收起 理由
bgx0314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飄零君 + 1 讚一個!
ACD96077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wiiarewe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lim5515 + 2 + 2 很給力!
asa.bmd + 1 + 1 非常讃
tomnewman + 1 + 1 非常讃
document + 1 + 1 + 1 讚一個!
gqi025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8-30 16:28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19-8-30 16:32 編輯

高手輩出:

@y29649844 大大、 @sue1289 大大、 @yuan5027 大大 與及 @butyou 大大相繼POST 小說版教學,

好吧~我又來湊熱鬧,不過——

這篇教學書帖,不折不扣是一本書!呵呵!(不要打我~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ರ ~ ರ)╯︵ ┻━┻敢這樣對我們4位同時開玩笑,哈哈哈!怕且只有蝙蝠俠大大( ꈍᴗꈍ)  發表於 2019-8-31 08:49
真頑皮☺  發表於 2019-8-30 17:14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8 幫助 +6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2 讚一個!
yuan5027 + 1 + 1 非常讃
butyou + 2 + 2 (ʃƪ^3^)
hosea.hcj + 1 + 1 非常讃
sue1289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gmaple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8-31 00:17
新宿鮫 系列我很喜歡. 沒想到還出了一本寫作的說. 真棒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1 + 3 讚一個!
more-c + 1 + 1 非常讃
butyou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