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Castbox All in One+Arm+64播客播放盒子v7.69.20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52|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8-28 23: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播客播放盒子 Podcast Player & Podcast App - Castbox
【版本資訊】 v7.69.20
【軟體大小】 33.6MB
【更新日期】 2019年8月28日
【使用權限】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Vuf-2Qv-s&feature=youtu.be


最好的播客播客和播客應用程序,以查找保存下載和收聽您最喜歡的播客FM收音機和有聲讀物。

新功能
加入數百萬人在Castbox上使用Zen模式,體驗更好的就寢時間更低的壓力和更少的焦慮!
Zen Mode是一個環境聲音播放器,擁有寧靜的音景,保證讓您沉浸在深沉而寧靜的睡眠中。Zen Mode為成人和兒童提供50多種環境音景,如自然聲音搖籃曲和城市氛圍。

播客播放器Castbox是Google Play最佳應用的贏家!(Best Daily Helper和Best Hidden Gem)
Castbox是一款Android Excellence應用程序!

★Google谷歌Play粉絲最愛應用程序的提名
★GooglePlay最佳應用程序中最具娛樂性的應用程序獲獎者
★GoogleGoogle Play全球最佳應用程序暢銷應用程序的
獲勝者★TypbyAwards最佳音樂+音頻應用程序的獲獎者


Castbox是一款易於使用的播客播客,可為播客愛好者提供超級乾淨的佈局和易於導航的界面。有多種播客可供選擇,您可以隨時隨地流式傳輸或下載您喜愛的播客。

Castbox提供連續播放,自定義播放列表一鍵訂閱選項,以及下載劇集以供離線收聽的功能。我們在Castbox的使命是隨時隨地為每個人提供信息。


收聽世界各地的頂級播客
- 訂閱超過100萬個播客頻道,包括頂級網絡,如NPR Gimlet BBC Earwolf HowStuffWorks PRX這個美國生活和CBC。
- 免費播放或下載9500萬播客播客廣播頻道和有聲讀物。
- 搜索或收聽您喜歡的70種不同語言的播客。
- 發現來自16個不同類別的新的和趨勢播客。
- 云同步您的訂閱並隨時隨地從任何設備收聽。
- ChromeCast支持!使用ChromeCast將您的播客投射到電視或揚聲器,以獲得不同的聆聽體驗。
- 支持智能揚聲器,包括Google Home ChromeCast和Amazon Alexa。
- Android Auto支持。

Castbox適用於各種情況,如果您喜歡聽取學習或娛樂,您可以找到最佳時間。
- 在喝早晨咖啡時,收聽您最喜愛的評論員的每日新聞
- 在您的日常通勤中翻轉到您最喜歡的頻道,並在去上班或上學的路上聆聽。
- 當您在健身房跑步時插入電源或只是遛狗並充分利用每一分鐘。
- 在每週的家務活動中保持娛樂,並消除即使是最無聊的日常生活的無聊。
- 在一天結束時放鬆身心,在睡前放鬆身心,享受故事或冥想,確保您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軟體截圖】
unnamed.jpg unnamed (6).jpg unnamed (5).jpg unnamed (4).jpg unnamed (3).jpg unnamed (2).jpg unnamed (1).jpg unnamed (1).png unnamed (2).png unnamed.png






更新修改

- - All in One:
(armeabi,armeabi-v7a,arm64-v8a,X86,mips,mips64)
Mod Info:
●高級功能已解鎖
●需要登錄
●Kirlif發布"
●Google登錄問題解決方法:
- 首先安裝未安裝版本,啟動,登錄,卸載。
- 安裝修改版本,啟動,登錄
為了讓我們的應用程序更好,我們會不斷更新以改善您的聆聽體驗。感謝您選擇Castbox。

對於Android 9.0用戶,如果您在手機鎖定時遇到暫停/停止問題,請轉到手機設置 - 直接搜索“特殊訪問”或“特殊應用訪問” - 點擊“優化電池使用情況” - 選擇“全部“通過單擊箭頭圖標 - 並關閉Castbox選項。



下載位址:
All in One
播客播放盒子Castbox v7.69.20All in One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apk (33.67 MB, 下載次數: 17,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幫助 +7 收起 理由
tony24lin + 1 + 1 非常讃
gn01005912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