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Floating Apps Arm+64+x86浮動應用程序 v4.11.1build141109012Mod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05|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8-24 23: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浮動應用程序 Floating Apps (multitasking)
【版本資訊】 v4.11.1
【軟體大小】 29.3MB
【更新日期】 2019年8月24日
【使用權限】 Mod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zNTkOhbeU&feature=youtu.be


在Android上體驗真正的多任務處理!

在浮動窗口中同時打開更多應用程序,享受真正的多任務處理!不要將當前的應用程序留給小任務...浮動應用程序是Google Play上最大,最先進的浮動迷你應用程序集合!

‧在使用手機進行其他操作時觀看YouTube和電影
‧隨時隨地記筆記或使用計算器
‧查看電子郵件附件而無需離開電子郵件應用程序
‧同時查看多個PDF文件
‧在浮動瀏覽器中打開鏈接並稍後查看
‧翻譯沒有離開當前應用程序的詞彙表
‧並且做得更多......

支持的語言:EN IN CS DA DE ES FR IT LT PT PT-BR PT-PT RO SK SV VI TR RU UK KO JA HI TH ZH-TW TH-CN FA AR HU

如果您對該應用有任何問題,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email protected] 尋求幫助!

---

浮動應用程序附帶超過41個浮動應用程序,包括:

‧浮動瀏覽器
‧浮動
文檔查看器(PDF DOC DOCX ODT等)
‧浮動日曆
‧浮動Youtube
‧浮動Facebook
‧浮動Twitter
‧浮動Google+
‧浮動計算器
‧浮動聯繫人
‧浮動文件管理器
‧浮動音樂播放器
‧浮動視頻播放器
‧浮動圖像查看器
‧浮動錄音機
‧浮動轉換器
‧浮動油漆
‧浮動谷歌地圖
‧浮動Wifi管理器
‧浮動遊戲

‧還有21個應用程序(請參閱https://www.floatingapps.net獲取41個浮動應用程序的完整列表)...
‧您可以從主屏幕小部件和URL創建自己的浮動應用程序!

---

我們的承諾
由於我們的承諾和永無止境的工作,浮動應用程序是同類中最好的。我們喜歡為你做!
‧我們一直在盡最大努力幫助我們的用戶,這樣您就不會孤身一人。
‧我們正在開發浮動應用程序超過5年,並且它一直在變得越來越好。
‧我們正在傾聽您的請求並為您設計應用和功能。

最先進的功能
‧停止從一個應用程序切換到另一個應用程序,並通過浮動迷你應用程序體驗真正的多任務,讓您的生活更輕鬆!
‧找不到合適的浮動應用程序?將主屏幕小部件和URL轉換為您自己的浮動應用程序。
‧隨時隨地訪問浮動應用程序,無需離開您正在使用浮動菜單和快速啟動的操作。
‧極其強大的浮動菜單不僅可以訪問浮動應用程序,還可以訪問普通和最新的應用程序和快捷方式!
‧通過可移動且可調整大小的快速啟動圖標輕鬆訪問浮動應用程序,該圖標始終位於其他應用程序之上。
‧通過拖動標題來移動窗口,通過拖動它們的底欄來調整它們的大小。按你的方式安排窗戶!
‧最大化浮動應用程序以利用整個屏幕。如果您現在不需要它,請將其最小化,並在以後恢復。
‧輕鬆訪問高級功能和功能,通過上下文菜單控制窗口的邊框和透明度!
‧使用浮動應用程序以與使用普通應用程序相同的方式打開鏈接視頻或圖像。使用快捷方式通知等。
‧它就像三星的多視圖/多窗口或分屏模式,但適用於所有機器人!

鏈接
網站:https://www.floatingapps.ne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Apps
Twitter:https://twitter.com/FloatingAppsNet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FloatingappsNet
反饋:https://floatingapps.uservoice.com
測試人員社區:https://plus.google.com/communities/111601071691478533219

權限
請參閱http://www.floatingapps.net/permissions上的完整列表。

【軟體截圖】
unnamed.png unnamed (7).png unnamed (6).png unnamed (5).png unnamed (4).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1).png unnamed (9).png unnamed (8).png






更新修改

- Mod Info:
無需LP或Google Play Modded;
地圖位置有效;
驅動雲和備份工作;
廣告已刪除;
分析已禁用;
優化的圖形/ Zipalign。
- 瀏覽器視頻中完整的全屏模式
- 全新的自由格式模式,更好地支持三星
- Android 5+不再需要PDF模塊
- 浮動瀏覽器的許多改進
- 許多錯誤修復和改進

下載位址:
Arm64
浮動應用程序Floating Apps v4.11.1build141109012Arm64Mod付費版.apk (29.4 MB, 下載次數: 199,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幫助 +7 收起 理由
apkcat + 1 + 1 非常讃
cashchu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