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MAX Phone Manager Pro MAX優化器v2.0.6build118Mod去廣告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54|回覆: 2|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8-21 05: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MAX優化器 MAX Optimizer - Junk Cleaner & Space Cleaner  
【版本資訊】 v2.0.6build118
【軟體大小】 11.9MB
【更新日期】 2019年8月20日
【使用權限】 Mod去廣告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MAX Optimizer - Junk Cleaner強大的Android移動清潔應用程序,內存清理器免費防病毒垃圾清理器病毒清除程序和應用程序緩存清理程序。優化您的Android手機

MAX優化器 - 垃圾清潔器內存清潔器和App Locker。

MAX Optimizer - 垃圾清潔器內存清潔器專業的Android移動清潔器手機清潔器和Android殺毒軟件包含病毒檢測器病毒掃描程序和病毒清除器!您的Android手機一直在變得遲鈍?

Virus Cleaner - Antivirus for Android提供免費的防病毒保護,清理病毒,清理垃圾文件,優化內存。

MAX Optimizer - Junk Cleaner Memory Cleaner和App Locker適用於Android手機的專業清潔應用程序!

MAX Optimizer - 垃圾清潔內存清理器和App Locker
亮點特點:

手機清潔器
MAX Optimizer是Android的專業手機清潔器。MAX Optimizer提供垃圾清理器內存清除和病毒清除功能,具有讀/寫外部存儲權限,可清理SD卡或內部存儲器的垃圾文件。你可以輕鬆清理病毒和垃圾清理你的Android手機。

手機安全(Android防病毒)  
保護您的手機免受病毒和惡意軟件的侵害。病毒清除程序 - MAX Antivirus為Android專業病毒清除之一。

App Locker
鎖定敏感應用程序和具有攝像頭權限的快速入侵者,以保護您的隱私。

MAX Optimizer是Android的專業優化器:

Junk Files Cleaner
MAX Optimizer通過掃描垃圾文件(系統和應用程序緩存殘留文件)來清理手機並提高性能。應用緩存清理器可以清理垃圾文件以優化手機性能。 適用於Android的

移動安全和免費殺毒軟件  
MAX防病毒軟件提供了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掃描惡意軟件作為安全應用程序。自動更新的防病毒軟件引擎可確保您的移動安全。

組織通知
MAX Optimizer將不需要的應用程序通知靜音並將其放入App Organizer中。

更好的用戶體驗
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將使用位置和粗略位置權限為您推薦最合適的本地化內容。我們絕不會上傳您的任何位置信息。
MAX Optimizer還需要獲得帳戶權限才能使功能更好地運行。我們絕不會上傳您的任何帳戶信息。

在MAX Optimizer中了解更多信息!

讓我們知道您的建議。
反饋地址:[email protected]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communities/110565006562398668227

【軟體截圖】
unnamed.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1).png






更新修改

- Mod Info:
廣告免費版解鎖。
- 新的病毒引擎!大大提高掃描速度!
- 提高整體性能,使其運行更順暢,更快捷。

下載位址:

MAX優化器MAX Phone Manager Pro v2.0.6build118Mod去廣告解鎖版.apk (11.92 MB, 下載次數: 91,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8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Lions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ccw3002 + 1
cashchu + 1 + 1 非常讃
lung2789 + 1 + 1 非常讃
cwhu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ung27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8-21 1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pc88866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9-7 18:06
最近換了新手機,所以來這找一些優化軟體,趕緊來用看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