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RAR Premium +DarkMod版 解壓縮程式v5.71build73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058|回覆: 1|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8-18 22: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bb1206 於 2019-8-19 01:36 編輯

123.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解壓縮程式 RAR Premium
【版本資訊】 v5.71build73
【軟體大小】 6.01MB
【更新日期】 2019年8月18日
【使用權限】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2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RARLAB的RAR是一個一體化的原始免費簡單,簡單,快速的壓縮程序歸檔程序助手提取器管理器,甚至是一個基本的文件瀏覽器。

RAR可以創建RAR和ZIP並解壓縮RAR ZIP TAR GZ BZ2 XZ 7z ISO ARJ檔案。功能列表包括損壞的ZIP和RAR文件的修復命令基準功能,與RARLAB的常用WinRAR基準恢復記錄和恢復卷加密固態存檔兼容,利用多個CPU內核壓縮數據。

除標準ZIP文件外,解壓縮功能還支持ZIP和ZIPX,BZIP2 LZMA PPMd和XZ壓縮也作為密碼保護ZIP。Unrar命令適用於所有版本的RAR壓縮文件,包括最新的RAR5密碼保護和多部分文件。

RAR顯示廣告以涵蓋開發成本。您可以在選項菜單中付費以關閉廣告。RAR請求訪問網絡查看網絡連接和計費以顯示或禁用廣告。請求“安裝未知應用程序”權限,以便可以
從Android 8+中的RAR 啟動.apk文件。

【軟體截圖】
unnamed.png unnamed (9).png unnamed (8).png unnamed (7).png unnamed (6).png unnamed (5).png unnamed (4).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1).png






更新修改

- Mod Info:
高級功能已解鎖。
1.輸入存檔密碼時,將保存“加密文件名”選項的最後狀態,然後在下一個存檔密碼提示中恢復。

2.成功刪除外部SD卡或USB驅動器上的文件後,RAR可能會錯誤地報告刪除錯誤。現在修復了。

-Dark Mod Info:
改為Dark Interface;
更改了默認圖標;
高級功能解鎖;
Google廣告同意已停用;
完全刪除幫助文件夾;
優化的圖形/ zipalign;
分析已停用。
1.輸入存檔密碼時,將保存“加密文件名”選項的最後狀態,然後在下一個存檔密碼提示中恢復。


2.成功刪除外部SD卡或USB驅動器上的文件後,RAR可能會錯誤地報告刪除錯誤。現在修復了。

下載位址:

解壓縮程式RAR Premium v5.71build73Mod高級功能解鎖版.apk (6.02 MB, 下載次數: 25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9碎鑽 +20 幫助 +21 收起 理由
linda5431 + 1 + 1 非常讃
davy0328 + 1 + 1 非常讃
cck0922 + 1 + 1 非常讃
yu726017 + 1 + 1 非常讃
海公公 + 1 + 1 非常讃
cyhfet1 + 1
youngerty + 1 + 1 非常讃
coboynet + 1 + 1 非常讃
peter100001 + 1 + 1 非常讃
7bc31042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lack-1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8-21 10:53
此版本經試用後,發現一個小問題,無法解壓縮檔案在MicroSD的路徑底下,
以同一個壓縮檔再測,官方版本可以正確解壓縮檔案在MicroSD的路徑底下。
官方版本安裝後會跳出取得權限之詢問,但這個版本不會跳出詢問。
以上為個人測試後的狀況,也可能是小弟測的不夠仔細,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