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電話/簡訊/通訊] Textra Pro終極簡訊 v4.16build41692Mod解鎖專業版

[複製連結] 查看: 258|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8-3 11: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終極簡訊 Textra SMS Pro
【版本資訊】 v4.16build41692
【軟體大小】 9.22MB
【更新日期】 2019年8月2日
【使用權限】 Mod解鎖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Apk3xvV9U



想要一個美麗的超快速和高度可定制的替代你的股票Android消息應用程序?

那麼今天是你的一天。Textra非常出色!

附帶一系列強大功能,特別是180多種材質設計主題泡泡和應用程序圖標顏色。暗光和自動夜間模式多個泡泡樣式預定(未來)短信和彩信停止發送幻燈片刪除幻燈片快速快照相機多選圖片庫快速回复短信彈出超棒MMS群發消息快速語音備忘錄GIF 21文字大小消息阻止/黑名單pin-to-top自動視頻和圖片壓縮加上更多!

自定義您首選的主題和氣泡顏色簽名和通知(圖標形狀LED顏色聲音振動隱私提醒和靜音)PER CONTACT。

獲取所有最新的(2900+)Android Twitter表情符號One和 iOS風格的表情符號,包括多樣性(膚色)。只需選擇您喜歡的表情符號樣式並表達自己!

新功能:在泡泡內復制部分文字點擊一個泡泡,看看這個偉大的新功能!

這很特別; 嘗試告訴你的朋友從樹梢呼喊,但最重要的是享受它。

與Pushbullet MightyText Android Wear和Android Auto(汽車)完全兼容,可增強通知和快速回复。

所有Textra功能都是永久免費的。有時您會看到廣告,或者您可以選擇僅進行一次應用內購買以永久刪除廣告。

【軟體截圖】
unnamed.png unnamed (7).png unnamed (6).png unnamed (5).png unnamed (4).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1).png



更新修改

- Mod Info:
Pro功能已解鎖;
已禁用/已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方和服務;
Google Analytics / Crashlytics已停用。
✔穩定性改進和錯誤修復主要與MMS消息有關。

下載位址:

終極簡訊Textra Pro v4.16build41692Mod解鎖專業版.apk (9.23 MB, 下載次數: 1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hmaaaa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