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除了vivo,OPPO也提出曲度接近90度的「瀑布屏」雙側曲面螢幕設計

[複製連結] 查看: 2072|回覆: 0|好評: 0
matchli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29 23: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除了vivo,OPPO也提出曲度接近90度的「瀑布屏」雙側曲面螢幕設計


先前有消息指稱vivo著手打造兩側彎曲角度接近90度的手機螢幕設計,OPPO稍早則是釋出可實際運作的相似設計,其中預期讓手機螢幕顯示佔比可更接近100%。

1.jpg


從OPPO副總裁沈義人稍早釋出圖像,顯示OPPO也已經打造兩側彎曲角度接近90度的手機螢幕設計,並且可讓螢幕顯示佔比更接近100%。

類似的設計,其實很早之前就已經出現在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 Edge,讓使用者能透過單面曲面螢幕作為「第二視窗」,後續更延伸應用在Galaxy S6 Edge在內機種。

2.jpg


不過,目前在OPPO的設計中,顯然還沒有具體的軟體應用模式,主要還是以硬體打造技術展示。

根據沈義人表示,OPPO的設計採用88度角的曲度設計,藉此讓螢幕左右兩側能以貼近「無邊框」形式呈現。而視訊鏡頭有可能會採用OPPO螢幕下鏡頭設計,或是延續升降鏡頭模組規格。

3.jpg


除了OPPO,先前也有消息指出vivo也將採用曲度接近90度的「瀑布屏」設計,或許接下來將會成為許多中國手機設計風格。

文章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幫助 +5 收起 理由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i711 + 1 + 1 非常讃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