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BBC媒體英語201906(含MP3) 作者:BBC (繁_PDF/WORD)

[複製連結] 查看: 5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8t7g81tr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27 10: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8t7g81tr1 於 2019-7-28 01:59 編輯

版主請注意下文章內容 並沒有歸類錯類別
發文都隨興
要知道,很多英語題材都要付費(如已發的ISO檔案)
而不管是付費還是免費
個人都要自行處理相關檔案 如: PDF 圖片 MP3
做成一個整合包然後上傳分享

個人甚至還有各類純MP3檔和影片檔案(台灣和對岸還有國外都有)

但光做整合就已經花掉大多數時間

如有需要自行製作EPUB及WORD.TXT

個人很懶惰的 能看到我繼續發文就該笑了


以下圖片不是無關,懂得人都知道此人物來自英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請打開此音樂配合本文閱讀


【個人談談】:

我可以跟你說個人聽的英文有百分之35都是英格蘭的英式口英,這在台灣來說已很多了,因為台灣的學習環境可接觸到的英語全都是美式居多,就連休閒娛樂電影這些也都是美式居多,而網路上能找到的英語題材也會是美式佔絕大部分,要找英式聽力就必須花時間去找尋,而BBC很多教材可以運用,如不喜歡就挑其他學習題材,純粹是因為個人很喜歡大不列顛所以才發的

關於BBC媒體英語其實並不是以年月或期刊來做區分的,只是因為個人發佈方便以年月做為區隔,官方每周發佈一則,發佈直到現在也有至少連續四年了,如果以一年來發佈整理,所花費的時間實在太多,因為文檔個別分開,且需要各別做轉繁體的作業手續。
純粹因為個人偶爾讀讀每個月的內容所以順手做繁體分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書籍名稱】:BBC媒體英語


【整合內容年月】:201906


【關於BBC】: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BBC最早成立的宗旨是為英國大眾提供高品質的電台廣播服務。今天,電台節目依然是BBC產品重要的一部分。


BBC最早的兩個電台是國內服務(Home Service)和全球服務(World Service),後來又提供軟性節目(Light Programme)。1967年現代音樂頻道,BBC Radio 1開播,從那時起BBC開始採用目前的命名方式:BBC Radio 2播送輕音樂、鄉村音樂、爵士樂和娛樂節目,BBC Radio 4則是之前的國內服務。1990年8月27日,BBC Radio 5開播,後又更名為BBC Radio 5 Live(BBC Radio 5直播)。


今天BBC擁有10個電台頻道,面對不同的聽眾。針對不同的地區,BBC也有不同的節目選擇。BBC全球服務則對全球廣播,此外BBC的一些短波頻道也可以在英國以外地區收聽到。這些頻道大多以新聞為主,一部分經費來自英國外交部。


現在BBC一部分的電台節目都可以從網際網路上免費下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15 經驗 +2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davisthc + 1
WellsTseng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2 + 5 實用資源,再加經驗分兩分感謝您的貢獻!.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pig111 + 1 + 1 非常讃
白癡進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sue1289 + 2 + 2 很給力!
jysu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