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漫畫/雜誌] 空中英語教室201905 (含MP3檔) 作者:彭蒙惠 (繁_PDF)

[複製連結] 查看: 2304|回覆: 1|好評: 0
p8t7g81tr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20 14: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8t7g81tr1 於 2019-7-24 21:57 編輯

此出版社出的教學教材在台灣很有名
所以沒有貼博客來的介紹內頁
如果有興趣的請自行前往博客來查詢內頁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增MP3檔(20190721更新上傳)




【雜誌名稱】:空中英語教室


【期刊年月】:201905


【雜誌總編輯】:


(此雜誌是多位編輯社內的編輯者所編輯而成的 所以只介紹總編輯)

彭蒙慧.jpg

彭蒙惠,原名多麗絲·布魯爾姆(Doris M. Brougham;1926年8月5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2002年起為中華民國永久居民,是一位奉獻臺灣的基督教宣教士及教育家。擁有中華民國永久居留權。


總編輯創立此間英語教學的經歷】:

STUDIO SRC.jpg

1960年4月,彭蒙惠與李恩祺夫婦(Leland & Dorothy Haggerty)及唐主謙牧師夫婦共同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創辦中華救世廣播團(Overseas Radio Inc.),也就是今日的救世傳播協會(ORTV;Overseas Radio & Television Inc.)的前身。 1962年,彭蒙惠創辦英語教學雜誌《空中英語文摘》,並且開始了廣播英語教學。《空中英語文摘》歷經40年的改版、編輯,演化為《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由救世傳播協會旗下的空中英語教室文摘社發行,是台灣最普遍的英語教學雜誌之一;後來又發行了《大家說英語》(Let"s Talk in English)與《彭蒙惠英語》(Advanced)。除了廣播、電視教學節目外,也發展網際網路、APP 等多種數位媒體。 2000年代,彭蒙惠與洪善群製作華視兒童英語教學節目《兒童美語會話300句》。


雜誌內容介紹】:

《空中英語教室》為中/中高級,內容以文章為主,對話為輔。《空中英語教室》雜誌當前主要以收錄世界最新時尚資訊、熱點話題、人物、故事、文化、社會現象等為主。由於該雜誌並非專業學術雜誌,且課文難度適中,因此對於所關注問題的討論並不十分深入,僅以令人了解為主。雜誌中課文部分按照當月日期有課文編號,除星期日外每天都有課文,電視節目與廣播節目也是同樣。每篇課文均標有難易程度標示(Low,Medium or High),並配有「Talk About It」、「Key Points」、「Word Bank」等欄目。在雜誌末尾配有一份英語練習題。此外,還有關於寫作和語法等內容的出現。



【英語互動光碟】:

關於互動光碟部分,如果有需要請偶爾去看看Windows 軟體下載版,如果想到要發的話都在那個版區。

互動光碟可以單獨在電腦上閱讀不需要雜誌,且各出版社的英語互動光碟功能很齊全不只有當作電子書的功用。

目前已發EnglishDigest 實用空中美語201805互動光碟




【關於我都在做什麼】:

個人主要分享的資源是遊戲類為最大宗,其他的就隨性發。

人計畫收錄各平台RPG類型遊戲請參考此日誌


個人所發資源文整理日誌(包含所有版上ROM遊戲文彙整)
請注意日誌文章如有修改 需要版務審核才可以瀏覽
如果不能即時觀看 請過個一兩天再去嘗試瀏覽

分享聊聊

個人擁有的英文學習雜誌互動光碟種類,如果只區分一個月一期刊,量也多到從對英文開始有基礎的國中讀到大學畢業沒問題,如果不局限於互動光碟的話,個人英語學習類電子資源也夠你讀一輩子。如果沒有挑定特別的讀物題材,英語學習網路上資源一堆,只看有沒有人要整理並發佈而已,發文分享依個人隨性,畢竟到底有沒有人需要我也不知道個人資源依出版社排序有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雜誌.彭蒙惠英語.常春藤解析英語.Live互動英語.ALL+互動英語.English Digest等以上幾個最為大宗,但是不太可能全發,只舉空中英語教學雜誌互動光碟就有約七年的量,一年有十二個月,七年就有84篇文要發,全發不太現實。

如果喜歡還請多多回覆與快速評分,給予分享者一點鼓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需要此類資源請花個5秒快速評分
讓我知道哪些資源有人需要 才能在空閒時做此類資源的分享


附件下載】:
雜誌PDF
空中英語教室.part1.rar (19.07 MB, 下載次數: 5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2碎鑽 +26 經驗 +2 幫助 +27 收起 理由
lin061213 + 1 + 1 非常讃
21546 + 1 讚一個!
danielgump + 1 + 1 非常讃
ledliao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ifmypopo2 + 1 + 1 非常讃
wcen + 1 + 1 非常讃
g9542437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2 + 5 實用資源,再加經驗分兩分感謝您的貢獻!.
pm88890 + 1 + 1 非常讃
nearshorekimo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t7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7-22 06:45
待老衲給您開光點燈!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3 讚一個!
p8t7g81tr1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