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Pixomatic Premium 照片編輯器v4.0.4build737Mod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44|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13 22: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照片編輯器 Pixomatic photo editor
【版本資訊】 v4.0.4build737
【軟體大小】 46.0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13日
【使用權限】 Mod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5.0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TK6ypfNdU&feature=youtu.be


Pixomatic照片編輯器是Apple在Great Photography Apps中推出的新應用程序我們喜愛並在App Store上分享熱門,可以直接從您的移動設備通過指尖製作智能剪紙,現在可以在Google Play中使用!

您是否想過準確方便地從照片中刪除和更改圖像背景?
現在,您可以使用Pixomatic快速精確地編輯照片。

只需幾分鐘即可將您的照片變成傑作,成為專業的照片編輯器,無需昂貴而復雜的軟件。

將您的圖像編輯功能提升到新的水平。

使用Pixomatic,您可以:

·剪切替換和刪除圖像元素 - Pixomatic使即使是最容易編輯的最棘手的邊緣!
·替換或刪除照片背景。讓它美麗!搞笑吧!
·模糊背景,增強景深,讓你的主題真正流行!
·從彩色原稿創建動態灰度圖像。
·對編輯過的圖像應用多個濾鏡,以進行細緻入微的編輯。
·快速,精確地調整圖像顏色。
·第一次嘗試時精確裁剪和翻轉圖像。
·平滑圖像可調整陰影並設置不透明度,以準確捕捉您正在尋找的內容。
·操縱圖像視角以最適合您的設備和觀眾。
·製作您想要的任何貼紙,並保存以備將來用於您的照片。
·添加從40多種字體中選擇的彩色文本,更改對齊並添加陰影以獲得更逼真的外觀。


【軟體截圖】
unnamed.png unnamed (6).png unnamed (5).png unnamed (4).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1).png




更新修改

- Mod Info:
高級功能已解鎖;
已禁用/已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方和服務;
Google Analytics / Crashlytics已停用。
修正和穩定。
發現錯誤,想要一個新功能,或者想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請發送電子郵件至support@pi​​xomatic.us。


下載位址:
照片編輯器Pixomatic Premium v4.0.4build737Mod解鎖版.part1.rar (34 MB, 下載次數: 39,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GGGBOY + 1 + 1 很給力!
danny50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