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穿越/架空] 阿麥從軍 作者:鮮橙 (繁_AZW3/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10 18: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書  名】:阿麥從軍

  【作  者】:鮮橙

  【相關圖片】:





內容


  硝煙瀰漫,亂世情深,是大愛,還是一種信仰?為民絕情,為國棄愛,為的不止是一句「為什麼」?

  卸紅妝,披戰袍,她是玉面閻羅。如果僅僅是為了復仇,她不會成長為一代「戰神」,且看阿麥如何護得家國兩全!








  晉江文學人氣作家鮮橙,繼《和親公主》後又一巔峰之作!

  她的狠厲無人能及,她的柔媚只為一人,就算軍權在握,天下揚名!

  生為女兒身,胸懷家國萬里;愛以恨為續,情動古今千年。

  阿麥出生在麥熟時節,為此差點被爹爹取名為「 麥兜 」。

  阿麥的父母從另一個時空穿越而來,她本想跟著父母過一番清淨無爭的田園生活,誰料年幼喪雙親,戰場逢異事……卸去紅妝,進入軍營,注定與騷包將軍邂逅,與沙場殺將相逢,從一個小兵,成長為一代「戰神」。阿麥知道,她為民絕情,為國棄愛,自己所做的這一切,不止是為了找到朝夕八年的哥哥,問一句「為什麼」。

  刀劍無影的戰場上,無論誰是男主,誰是男配,她都是一身戎裝,無一敗績。朝堂之上,他為君,她為臣。他俯視,她揚頜。他有雷霆之威,她有傲骨錚錚。

  誰說女子須得以嬌軀求安生,生死之後,江山如畫,她只想尋個故人,一同賞春景。

  最詭異神秘的「穿二代」成長記——

  喧囂盡沒,塵埃落定之後,阿麥最終將情歸何處?



製作分享

  關於女主:

  阿麥這個人物,塑造得很真實,她從軍,一不是因為保家衛國的愛國心膨脹,二不是因為想揚名立萬的進取心作祟,一開始迫於現實無奈,始終還朝著逃兵的方向發展。直到得知弒父殺母的青梅竹馬陳起身在北漠敵營掛帥,才真正讓她決心成為一名軍人。不止是為了問一句「為什麼」,更要站在與之同等的地位,為父輩的榮譽而戰,以父親教的方式,來教訓那個忘恩負義之徒,要先學會做人,才能配談自己是南夏人或者是北漠人。

  阿麥的軍中生涯,難能可貴的是作者並沒有將她塑造成一名無敵女金鋼,她絕情狠厲,不代表她不會受傷,不會流血流淚;她英姿颯爽,不代表她在戰場上不會耍小無賴;從一名小兵成長為“戰神”,帶來的是除了榮耀,還有滿身傷疤。這樣一個傳奇女子,鐵馬金戈不是歸宿,戎裝錦袍做不了依靠,脫去戰袍,她同樣是個渴望被愛的女子,誰會是她最後的歸宿呢?






  【載點連結】

  【TXT】: 鮮橙_阿麥從軍.txt (1.63 MB, 下載次數: 20)





兔兔上一個小說帖:

為妃 作者:荔簫
https://apk.tw/thread-912549-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16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mldeeu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u410523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e1289 + 2 + 2 讚一個!
Lions + 1 + 1 非常讃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shyguy + 1 + 1 非常讃
ericchen1010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