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Castro 硬體資訊v3.2build137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74|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6 14: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bb1206 於 2019-7-6 16:19 編輯

castro-premium-android-thumb.jpg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硬體資訊 Castro Premium
【版本資訊】 v3.2build137
【軟體大小】 4.16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6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5.0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Castro是Android OS設備的信息實用程序。Castro實時監控設備的硬件和軟件狀態,並以乾淨,準確的方式顯示所有數據。

實時信息監控
Castro可以實時向您顯示有關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各種信息,包括:

‧系統信息和標識符。
‧CPU狀態溫度和頻率。
‧電池監控。
‧內存利用率。
‧通過Wi-Fi和移動網絡監控數據使用情況。
‧具有漂亮圖形的實時傳感器數據。
‧有關設備相機的詳細信息。
‧可用編解碼器的完整列表。
‧還有更多功能!

屏幕測試儀
使用新功能“屏幕測試儀”測試屏幕功能。檢查多點觸控破碎像素和屏幕燈的選項。

數據報告
從您的設備收集所有信息並使用任何合適的方法共享。Castro支持.TXT .CSV和.PDF(僅限Premium)格式,並提供隱藏匿名或動態信息的機會。

使用高級版改善您的體驗
‧可自定義的小部件可在主屏幕上顯示有關電池處理器和內存的信息。
‧多種主題集,用於自定義應用程序外觀。
‧帶寬速度通知,用於監控連接速度。
‧用於信息導出的PDF格式。
‧即將推出!

【軟體截圖】
unnamed (1).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6).png unnamed (5).png unnamed (4).png unnamed.png unnamed (7).png






更新修改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今天Castro 3.2全面支持Android Q(擁有許多新信息,如5G支持,HDR10 +等等),許多改進,錯誤修復以及更多內容!

下載位址:


硬體資訊Castro v3.2build137付費版.apk (4.17 MB, 下載次數: 1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3 幫助 +8 收起 理由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d61133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