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耽美/同人] BL攻略反派的正確方式 作者:植樹老農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3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sha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29 15: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iokii 於 2019-7-26 09:11 編輯


作品簡介
大家好,我叫宋墨,英文名艾瑞達,是一名隱藏著身份的高智商罪犯。然後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老闆是超級英雄,我的室友是超級英雄,就連樓下新搬來的帥哥也是超級英雄。我陷入了被超級英雄們包圍的怪圈。我每天戰戰兢兢地捂著自己的馬甲。沒錯,我就是那個被攻略的反派
小提醒
哥潭義警悶騷攻X馬甲沉重迷弟受。小受超愛撩,甜滋滋。這本是綜英美同人文裡的精品(老農的另一本[反派洗白的正確姿勢]也很讚,全民超人漢考克攻X九頭蛇研究員受),沒看過DC與漫威宇宙不影響閱讀體驗(完全沒概念的寶寶麻煩閱讀前先看完小提醒,沒玩過崩壞3rd的要看第十二點)
1.小丑:小受在文裡的設定是小丑的養子(但事實上身分眾多),繼承老小丑的衣缽成為哥潭人的最大噩夢。與老小丑不同的是,他的登場惡作劇成分居多,不如老小丑一般嗜殺。他同時受老小丑的影響,沉迷於關注蝙蝠俠的一舉一動。
2.蝙蝠俠:小攻的設定是第一代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布魯斯還是男孩時目睹父母被巷弄裡的歹徒槍殺,這讓他嫉惡如仇,並因此走上"哥潭義警"這條路。
3.泥臉:小受的好朋友"泥臉"原先是哥潭警署的探員伊森班尼特(DC泥臉有很多代,文中的泥臉用的是動畫[蝙蝠俠傳奇]裡的設定)。伊森因為被老小丑注入化學藥劑而變成沒有形體的爛泥,且失去了記憶,與二代小丑(小受)成為好友。
4.X教授與萬磁王:小受就讀的兩所學院院長原來是好基友(相愛相殺),但因為對變種人與人類關係的處理態度不同而分道揚鑣。X教授(查爾斯)具有強大的思維能力,能入侵任何人的腦袋查看或控制對方思想(萬磁王為他打造的腦波強化儀能加強他的能力),致力於打造變種人與人類和平相處的世界。萬磁王(埃里克)能控制任何金屬,強大的能力讓他成為反人類組織的首腦。他在X戰役第一戰中不小心傷到查爾斯,導致查爾斯腰部以下癱瘓必須坐輪椅。
5.琴葛雷:火鳳凰琴擁有媲美X教授的心電感應能力,還有能操控萬物的強大念力(非常不穩定且不可控,所以X教授鎖住了她的大部分能力)。在電影中與雷射眼(史考特)是情侶關係。
6.哈利奧塞本: 小綠魔哈利奧塞本出現在舊版蜘蛛人電影中,與蜘蛛人(彼得帕克)是大學好友,但經歷了搶女友與老綠魔之死後兩人決裂(其實更算是哈利單方面的仇視)。文中把哈利與彼得反目的年紀下修,可能是因為蜘蛛人人設用的是荷蘭弟版本。
7.毒液(猛毒):外星生物,漫威宇宙最有名的共生體家族。電影中,寄生在艾迪身上的猛毒(Venom)算是地球共生體的始祖,之後在生命基金會的操作下繁衍出其他亞種如"屠殺"、"尖叫"、"暴亂"、"吞噬"等。
8.毒藤女:原來是一名植物學家,在注射化學合成的植物毒素後擁有控制植物及分泌控制他人行動的激素(意志堅定者除外)的能力,且免疫任何微生物及毒素。在漫畫中與小丑女(哈莉奎茵)有情愛關係。
9.小丑女:原來是小丑的心理醫師,但在療程中愛上小丑並被反向洗腦成瘋子,最終幫著小丑逃離精神病院,成為他的犯罪夥伴。文中在老小丑死後很照料小受,對小受有求必應,而毒藤女又對小丑女有求必應.....。
10.企鵝人:哥潭市的黑幫老大。因為身形矮胖且時常帶著一把能漂浮的雨傘(企鵝人的父親在他還是男孩時因淋雨生病去世,母親便要求他帶傘出門)而被戲稱為"企鵝人"。
11.稻草人: 原來是一名心理學家。在學時因為高瘦的身形及細弱的四肢被取了綽號"稻草人",熱衷於研究各種能讓人恐懼的藥物及心理戰術。
12.天命:文中出現的外星勢力,其科技動力來源是一種名為"崩壞能"的能量,設定來自於手遊"崩壞3rd"。天命組織由三大家族組成,阿波卡利(主教,掌握超群生命科技)、沙尼亞特(聖女,能控制崩壞能)和卡斯蘭娜(騎士,可免疫崩壞能),底下有若干女武神協助對抗崩壞後的死士及崩壞獸。崩壞為不定期發生的自然災害,發生時會釋放"崩壞能",該能量對普通人的身體有害,長期處於高濃度的崩壞能中很可能被侵蝕變成死士(但女性比男性有較高的抵抗力)。奧托掌權後(奧托在遊戲中年齡約500歲,與已故的天命最強女武神卡蓮為夫妻),致力於開發崩壞能的運用,並發展出"人工聖痕系統"(文中沒有提及聖痕),使女武神能有效利用崩壞能來作戰(作為機甲的能源)。
13.萊克斯盧瑟:萊克斯是DC宇宙裡超人的頭號敵人,他擁有傲人的智商及財富,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發明家與政治家。據傳他的光頭是因為使用氪石(能削弱超人能力的一種礦石)燒沒了自己的頭髮。(還有一本[官逼同死哪家強]就是寫超人X萊克斯,有頭毛的萊克斯)
14.奧姆: 奧姆是DC反派,海王亞瑟同母異父的弟弟,仇視陸地上的人類,曾經與亞瑟爭奪水下王國亞特蘭蒂斯的王位。
15.其他復仇者聯盟的成員應該不用多說,漫威宇宙做的非常完整,資訊也很豐富。黑寡婦(超級特工)、浩克(本名布魯斯班納,原來是一名物理學家,被放射線汙染後能在體質強悍的綠巨人與普通人類兩個型態轉變)、鋼鐵人(史塔克工業的富二代,臭屁大王,花花公子,真愛是超級祕書小辣椒波茲)、美國隊長(二戰時注射特殊血清後變成超級士兵)......剩下的,漫威宇宙22部電影看完就補全了~
*晉江的文一律拉燈,只能開透明的小車車。
[綜英美]攻略反派的正確方式(完本 4番外) by植樹老農.txt (1.68 MB, 下載次數: 16)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點評

圖片直接上傳到論壇空間。  發表於 2019-7-26 09:17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10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miokii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hosea.hcj + 1 + 1 非常讃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Markus41722 + 1 + 1 非常讃
yuan5027 + 1 + 1 非常讃
old2009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ioki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9-7-15 22:55
依小說版規修正圖片及標題,: 修正為: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shas + 1 + 1 標點字形已修正。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