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iOS 13 隱藏版彩蛋!蘋果要幫 iPhone 電池做這件事...

[複製連結] 查看: 1887|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uo097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27 09: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在WWDC開發者大會正式發表新一代的iOS 13系統,加入了全新的黑暗模式主題、強化相機與照片功能、主打隱私防護的Sign in With Apple 登入方式,與新改版的 Apple Maps地圖等主要升級的全新功能。
除此之外,針對 iOS 12 版內建的「電池健康度」這項功能,在新版的 iOS 13 ,蘋果也為「電池」帶來了優化充電的新功能,透過減少裝置充滿電的時間,以此幫助減緩 iPhone 電池老化的速度。
據外媒Apple Insider 的報導,預計將於今年秋季正式向所有iPhone 用戶推送的 iOS 13 正式版,在「電池健康度」部分,除了可查看iPhone 手機電池使用情況的歷史紀錄,此外,還新增了一個「最佳化電池充電」的功能按鈕選項。
根據蘋果官網的說明,當開啟「最佳化電池充電」功能按鈕時,可減少iPhone 充滿電的時間,並進而有助於延緩電池老化速度。
內建於iOS 13 系統的這項優化電池充電的新功能,主要是透過新的充電演算法機制,針對用戶每天為iPhone 進行充電的使用習慣模式去作學習判斷。
舉例來說,當用戶在夜間時段,使用iPhone進行充電,當電力已充飽達80%電量時,即會啟動暫停;同時透過新的充電演算法判斷評估,假設用戶早上起床需要維使用 iPhone 的時間,平均約在八點左右,那麼系統會讓電量持在80%,並在用戶八點起床之前的兩個小時,才會繼續再進行充電,並將電量從80%充到100%。透過此這項新的充電演算法機制,以此減少iPhone鋰電池充電的循環次數。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noopy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isterbb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7-18 01:04
其實更新過ios 13 beta 後 覺得也沒多好用 到是真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kuo0972 + 1 + 1 鼓勵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tt789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7-21 22:02
感覺還是不要充著電睡覺比較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