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視原著] 城市與狗 作者:巴爾加斯·尤薩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23 17: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9-7-5 22:58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城市與狗
La ciudad y los perros

作者:巴爾加斯·尤薩

譯者:趙德明
出版社:上海譯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8
  拉丁美洲文學爆炸時期展開的四部里程碑小說:[秘魯]馬利歐·巴爾加斯·尤薩城市與狗、[墨西哥]卡洛斯·富恩特斯《阿爾特米奧·克羅斯之死》、[阿根廷]胡利奧·科塔薩爾《跳房子》和[哥倫比亞]加布列·賈西亞·馬奎斯百年孤寂
  此書於1960年代甫出版便遭禁,且被當局者公開焚毀,但卻讓他獲獎無數,包括1962年簡明圖書獎、1963年西班牙文學批評獎、法國福明托文學獎等。評論者也把1962年當作拉丁美洲文學爆炸時期的起始年2001年入選西班牙《世界報》評選的「20世紀100部最佳西班牙語小說」。

  1985年在祕魯首度改編成同名電影,得到年度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影展(電影節)最佳導演銀貝殼獎。1986年,智利導演Sebastián Alarcón在蘇聯改編拍攝第2部電影,片名《美洲豹》(El Jaguar)。
  《城市與狗》是巴爾加斯·尤薩根據自己少年時在軍校學習的親身經歷寫成的。一曲殘酷的青春之歌,一部少年與城市的成長史。故事圍繞著軍校學員「美洲豹」、「黑人」巴亞諾、「奴隸」里卡多、「山裡人」卡瓦、「詩人」阿爾貝托等人展開。從幾個軍校學員策劃偷竊化學考卷販售試題開始,這一偷竊行為被學校當局發現,責令小偷自首,否則全班週末不得回家。後來,有人檢舉了小偷,盜竊團夥的「老大」發誓:一定要查出告密者。不久,在一次實彈演習中,一名綽號「奴隸」的學員被開槍打死……
 








馬利歐·巴爾加斯·尤薩

Mario Vargas Llosa

(馬里奧·巴爾加斯·略薩)

(1936—)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秘魯作家和詩人。創作小說、劇本、隨筆、詩歌、文學評論、政論雜文,也曾導演舞臺劇、電影和主持廣播、電視節目及從政。詭譎瑰奇的小說技法與豐富多樣而深刻的內容為他帶來「結構寫實主義大師」的稱號。
  1936年生於秘魯的阿雷基帕市(Arequipa),成長於玻利維亞,1946年隨家人搬回秘魯。1959年,他移居巴黎,任職於法新社及法國國家電視臺,之後也曾在美國、南美與歐洲等多所大學講學。1989年前後,尤薩也曾多次來臺訪問1990年,尤薩曾為秘魯總統候選人但未當選。

  重要得獎1985年獲海明威文學獎,1986年獲西班牙阿里圖里亞斯王子文學獎,1988年獲美洲金質獎章,1994年獲西班牙文學的優選榮譽塞萬提斯文學獎,1999年獲以色列耶路撒冷文學獎,2000年獲梅德斯·佩拉約靠前獎,2010年獲諾貝爾文學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城市與狗.azw3 (831.43 KB, 下載次數: 3, 售價: 1 個碎鑽)

★APK中巴爾加斯·尤薩的作品:
1.《世界末日之戰
2.《公羊的盛宴

3.《城市與狗
4.《天堂在另外那個街角
5.《胡莉婭姨媽與作家

6.《中國套盒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23 經驗 +1 幫助 +28 收起 理由
ACD9607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matchlii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hosea.hcj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