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推理/探索] 第五個死者的告白 作者:P.D.詹姆斯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77|回覆: 0|好評: 0
sue12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14 19: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9-6-14 19:55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五個死者的告白
(死亡的滋味)
原作名:A Taste for Death
作者:P·D·詹姆斯
譯者:周媛
出版社:文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9
  每個人都曾被欲望左右,只有少數人在欲望中找回了自己。
◆美國推理作家協會「愛倫·坡獎」傑出推理小說提名
◆英國推理作家協會「銀匕首獎」獲獎作品
◆國際推理小說讀者協會「麥卡維提獎」傑出小說獲獎作品
◆英國推理作家協會100部經典推理小說之一
  倫敦郊外的一座教堂裡,前議員保羅·博洛尼慘遭割喉身亡,現場卻沒有任何打鬥痕跡。這宗無法定為自殺的死亡案件,因死者生前發生的多起事件,而顯得更不尋常。隨著調查深入,總警司發掘出在這位男爵議員的身後,暗藏著一個表面光鮮、實則破碎的大家族的秘密:爭名奪利的親人、心懷鬼胎的傭人和冷漠無情的身邊人,造成了一個又一個悲劇。有人在貪婪的世界中沉淪至死;有人清醒了,試圖停下一切。然而,為了獲得內心的救贖,他要付出何種代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P·D·詹姆斯
Phyllis Dorothy James
(1920—2014)
  英國作家,她在英文世界享有盛譽,被譽為「當代推理小說女王」。

  1920年出生於英格蘭牛津,自創作以來獲獎無數,其中包括推理小說界的兩大重磅獎項——「鑽石匕首獎」和「大師獎」。她也是繼柯南‧道爾、阿加莎‧克里斯蒂之後,被請進「國際犯罪小說名人堂」的第三位作家!
  P.D. 詹姆斯一生取得極高的文學成就,並因此獲授大英帝國勳章,被授予倫敦大學等八所高校的榮譽博士學位,曾擔任英國作家協會會長、藝術委員會文學顧問團主要顧問、布克文學獎評委會會長。她的文學觀深刻、獨到,受到業界和讀者的尊敬與喜愛。
  她一生寫了20本書,主要作品有《一份不適合女人的工作》、《夜鶯的屍體》、《黑塔》、《教堂謀殺案》等。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第五個死者的告白.azw3 (1.04 MB, 下載次數: 3, 售價: 1 個碎鑽)

★APK中P.D.詹姆斯的作品:
1.《一份不適合女人的工作
2.《護士學院殺人事件
3.《燈塔血案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6碎鑽 +23 經驗 +2 幫助 +30 收起 理由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poy0152 + 1 + 1 非常讃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jysu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 2 讚一個!
sagan + 1 + 1 非常讃
matchlii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jsnnik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