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網路相關] Network Signal Info Pro 網路信號 v5.06.09 繁化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19|回覆: 0|好評: 0
GF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14 16: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說明項目  ~~~~~~~~~~~~
snap7739.jpg

【語    言】 支持中文(簡/繁);英文
軟體名稱】 Network Signal Info Pro 網路信號
【版本資訊】 v5.06.09
【軟體大小】 7.4MB
【更新日期】 2019年6月14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Network Signal Info Pro可為你提供當前所用網絡的詳細信息,無論是WLAN或蜂窩網絡

和免費版本相比,Pro版本沒有廣告,所使用的手機基站數據庫中有2200多萬份小區識別碼,並且這一數字仍在增長;此外,Pro版本還具有強大的全新“手機信號跟踪器”,能夠為Google地球儲存kml日誌文件;這還不是全部,Pro版本中還有更多的小組件、並提供“手機信號丟失服務”以及在後台運行的日誌服務。

三種小組件尺寸: 1x1, 2x1和2x2 ,共三種不同風格
(如果無法找到小組件,請將應用程序複製到手機內存中)

我尤其重視於WLAN和移動信號強度的可視化工作,它們非常重要。通常信號只是被分為“弱”、“良好”和“很強”。如果以圖形表現,它們僅僅是三到五個柱狀手機信號圖或三道“波紋”狀的WiFi連接信號圖。

而我的應用程序總共以14個柱狀來區分信號強度。你可以快速獲得關於信號強度的詳細可視化信息。

除了顯示信號強度的圖形更加精確之外,你還能看到更多有趣的信息。

此外,針對無線和手機信號強度,你還可以使用日誌功能,並以csv文件格式存儲日誌(例如:Excel導出)。

移動信號下的內容
網絡運營商,SIM卡供應商,手機類型,網絡類型,網絡強度(以dbm和ASU表示),數據狀態,數據活動,手機的國家代碼,設備ID,(內部和外部的) IP地址,漫遊狀態。

WLAN信號下的內容
WLAN名稱(SSID),BSSID,MAC地址,WLAN的最高速度,IP地址,外部IP地址,網絡容量,網絡信道,子網掩碼,網關IP地址,DHCP服務器地址,DNS1和DNS2地址。

如果你喜歡這個應用,請在市場中給它正面的評價

【繁化、修改說明】
增加繁中語系,不影響原來系統
【友情提醒】
※此軟體為GFON繁體化修改簽名版本,
無法與原版本或其他繁化版共存,
請卸載英文版或其他版本,重新安裝此版本。
【注意事項】
所有軟體皆由網路蒐集轉載測試,
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Network Signal Info Prov5.06.09 繁化付費版.apk (7.4 MB, 下載次數: 20, 售價: 3 個碎鑽)










snap7740.jpg

snap7741.jpg

snap7742.jpg

snap7743.jpg

snap7744.jpg

snap7745.jpg

snap7746.jpg

snap7747.jpg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56 經驗 +5 幫助 +11 技術 +5 收起 理由
Lions + 1 + 1 非常讃
justin72 + 50 + 5 + 5 + 5 感謝您的繁化作品
華華anita + 2 + 2 讚一個!
icom + 1 + 1 讚一個!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