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天氣/股票] Apex Weather Pro 天氣小部件v16.6.0.47180build47191Mod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10|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11 18: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23.png
軟體名稱】 天氣小部件 Apex Weather Pro
【語      言】 繁體中文
【版本資訊】 v16.6.0.47180build47191
【軟體大小】 56.1MB
【更新日期】 2019年6月11日
【使用權限】 Mod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超過5000萬用戶的選擇!適合您的流行天氣小工具應用!
這個天氣小工具是一個功能齊全的完全可定制的數字時鐘和天氣預報應用程序。


有了這個溫度計應用程序,您可以每天和每小時預報每天惡劣天氣警報和7天天氣更新花式時鍾天氣小部件天氣新聞和全球天氣。

----特點----

實時本地溫度檢測器和當地實時天氣

這個時鍾天氣應用程序根據您當前的位置顯示天氣溫度。您還可以在城市列表中添加更多城市,以便隨時查看全球天氣情況。

每小時預測

在您出門之前,您可以查看這個免費天氣應用程序,為意外的天氣變化做好準備。此外,您還可以檢查每小時的溫度和降雨概率,以規劃您的戶外活動。

每日天氣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使用此溫度應用查看今天和明天的預報(7天天氣預報)。有了這個準確的天氣預報應用程序,你將不會再次陷入雨中!

惡劣天氣警報

這個氣候應用程序也可以變成一個全球天氣跟?器,它可以向您發送惡劣天氣警報,以幫助您為即將到來的天氣變化做好準備,如雷雨天氣熱浪雷暴暴雨等。

換句話說,您可以將其視為雨水應用程序或風暴跟?器應用程序的分鐘級精度,因為它可以提前通知您這些惡劣天氣和突然的溫度變化。

獨特的時鍾天氣小部件和天氣主題

這個天氣專業版應用程序包含不同的天氣主題和溫度時鍾小部件來裝飾您的主屏幕。此外,Android的這些天氣小部件還顯示雷達信息,如準確的外部溫度預測日出時間和日落時間濕度氣壓波紫外線和雲信息。

同時,這些天氣時鍾小部件有不同的風格和主題,如電池小部件數字時鍾天氣和透明的天氣小部件。你一定會找到你喜歡的人!

自由天氣雷達

在我們的商店中,您還可以找到許多帶有免費雷達的自定義小部件來裝飾您的手機。借助氣象衛星地圖,您可以更直觀地查看天氣。通過動畫天氣地圖,您可以檢查是否有雷雨。
通過這種方式,美國應用程序的這種天氣也可以變成風暴跟?器和雨水檢查器。

詳細的天氣更新

在這個每日和每小時天氣應用程序中,您可以獲得的不僅僅是溫度和時鐘。您可以在不同的單位檢查濕度可見度UV指數氣壓風速日出時間日落時間。

全球天氣報導

你可以很容易地檢查世界天氣。您可以查看天氣美國天氣英國加拿大天氣澳大利亞天氣。你可以添加紐約天氣芝加哥溫度華盛頓倫敦柏林新德里悉尼渥太華波士頓等城市。

天氣新聞
這個世界天氣應用程序不僅僅是關於天氣。在這個溫度檢查器中,您可以獲得有關社會娛樂和體育的最新消息。

每日天氣更新簡介
用戶可以選擇在早上和晚上接收每日天氣更新簡報,以查看今天天氣和明天天氣。


保持聯繫
如果您想幫助翻譯和本地化,請寫信至:[email protected]

【軟體截圖】
unnamed.jpg unnamed (7).jpg unnamed (6).jpg unnamed (5).jpg unnamed (4).jpg unnamed (3).jpg unnamed (2).jpg unnamed (1).jpg



更新修改

- Mod Info:
優化圖形和清理資源,實現快速加載;
解鎖所有Lifetime Pro主題包和小部件;
刪除了啟動動畫;
已禁用/已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方和服務;
Google Analytics / Crashlytics已停用。

下載位址:
天氣小部件 Apex Weather Pro v16.6.0.47180build47191Mod解鎖版.part1.rar (29 MB, 下載次數: 4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6 幫助 +8 收起 理由
hmaaaa + 1 + 1 非常讃
lulusss + 1 + 1 非常讃
cashchu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