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PicsArt 美易照片編輯器v12.1.3build993811213Lite Mod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59|回覆: 0|好評: 0
bbb120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4 05: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473f4723a9e1693bab918c1762cce77.png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美易照片編輯器 PicsArt Photo Studio: Collage Maker & Pic Editor
【版本資訊】 v12.1.3build993811213
【軟體大小】 30.2MB
【更新日期】 2019年6月3日
【使用權限】 Lite Mod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5億+安裝強勁PicsArt是移動設備上排名第一的照片編輯器和圖片拼貼製造商。下載PicsArt並享受我們的工具效果拼貼製造商相機免費剪貼畫庫數百萬用戶創建的貼紙和我們的繪圖工具。PicsArt的所有關於製作精美的圖片和通過將免費編輯圖片混合到令人敬畏的拼貼畫和模因中獲得樂趣。

我們的拼貼製造商繪圖工具照片編輯器相機和更多PicsArt是您的一體化創意套件。它是免費的。

使用#picsart在Instagram上炫耀您的精彩編輯,我們將展示我們最喜歡的!

PICSART GOLD
去金!PicsArt Gold為您提供成千上萬的優質貼紙框架系列和麵具!這些獨家PicsArt項目可用於PicsArt的編輯和重新混音,並在您的作品中在PicsArt上下共享。此外,PicsArt Gold還提供無ADS編輯體驗和每兩週一次的新獨家PicsArt內容。您可以獲得大約3000美元的優質內容,以獲得名義上的月度或年度訂閱費。您的PicsArt黃金訂閱將在每個學期結束時自動續訂,並且您的信用卡將通過您的Google Play帳戶收取,除非您取消訂閱。該術語的任何未使用部分均不提供退款。購買訂閱時,免費試用期的任何未使用部分將被沒收。每個Google Play帳戶限制一次免費試用。HTTPS:


拼貼製作者 和網格PicsArt的拼貼製作者提供了100個免費模板,PicsArt社區每天上傳1000張可用作背景的新圖像。PicsArt可讓您製作網格樣式的圖片拼貼模板拼貼和自由式拼貼拼貼畫。

照片編輯器
憑藉1000個驚人的功能,PicsArt包含創建剪切的工具裁剪拉伸克隆添加文本和調整曲線。它還有一個完整的藝術照片濾鏡庫(包括HDR)框架背景邊框標註等。所有工具都有刷子模式,可以對照片的一部分進行微調和選擇性應用。PicsArt提供100種字體,用於為圖片添加文本和創建模因。PicsArt還提供了一組快速發展的人工智能效果。PicsArt允許您使用透明度可調的圖層進行雙曝光。

免費貼紙CLIPART&貼紙製造商
PicsArt的剪裁工具可讓您製作和分享自定義貼紙供所有人使用。您可以使用自定義貼紙將其添加到圖片中,以便重新混合其他人的圖像,甚至將它們保存到您的收藏中並通過iMessage共享。

繪圖和相機
PicsArt Draw包括可自定義的畫筆圖層和專業繪圖工具。此外,PicsArt相機還可以拍攝帶有實時效果的照片; 它是你的新手貼紙製造商。

照片
混音和免費編輯圖像我們*在手機上發明了*圖像混音!這意味著您可以拍攝PicsArt中可自由編輯的任何圖像,通過編輯它來添加您自己的個人觸摸,然後將其分享回PicsArt社區。

與朋友一起編輯 - 混音聊天!
PicsArt的混音聊天是一種全新的方式,可以與您的朋友一起編輯並製作精美的圖片1:1或作為一組!

創意競賽和照片挑戰
PicsArt的攝影和編輯挑戰是學習新編輯技巧的簡單有趣的方式。每日挑戰是尋找靈感的熱門方式,用戶可以上傳1000張酷炫的照片拼貼和編輯。


【軟體截圖】
unnamed.png unnamed (6).png unnamed (5).png unnamed (4).png unnamed (3).png unnamed (2).png unnamed (1).png






更新修改

- 語言:en,ru
平台:armu +
深度優化的圖形和應用程序資源
應用程序清單優化
解鎖PREMIUM:無廣告,功能
修改無法通過Google服務解鎖
收集和發送分析,徹底
清除垃圾類(分析,測量,崩解等) 。)
簽名改變了
Hey Grads,用大編輯慶祝你的重要日子!
- 性能增強和錯誤修復!

下載位址:
美易照片編輯器PicsArt v12.1.3build993811213Lite Mod解鎖版.rar (27.96 MB, 下載次數: 37,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hmaaaa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