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Google Pixel 3A/3A XL 10大賣點

[複製連結] 查看: 22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kb3avj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5-28 12: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oogle I/O 開發者 大會於昨晚正式揭幕,當中最受矚目的可算是 Google 最新「親生仔」電話 Pixel 3A 及 Pixel 3A XL 。新手機以中階機為定位,主打 Pixel 系列的優秀拍攝性能。不過配備方面則因為需要以減伍生產成本,而改用較基本的配置。以下將列舉出新機的 10 大重點功能及設計,讓用家可以提前細看新機表現。

1. 採用 Pixel 系列常見雙材質設計
Pixel 3A 及 Pixel 3A XL 採用 Pixel 系列常用的雙材質機背設計,機背搭載指紋感應器及單鏡頭設計。至於正面熒幕則維持上下邊框設計,未有採用現時流行的「M字額」設計。

2. 拍攝表現媲美 Pixel 3 旗艦手機
雖然新機以中階機為定位,而且只有一個 1,220 萬像素主鏡頭,但仍能提供包括人像模式、 Super Res Zoom 及 Night Sight 等功能,具備旗艦機款 Pixel 3 及 Pixel 3 XL 類似的拍攝性能,而前置鏡頭則為 800 萬像素。而最強之處就在於其低光拍攝效果,據稱比iPhone X更為優勝。

3 .無限 Google 相簿空間
Google 更表示,購買新機後即可獲得無限 Google 相簿空間,因此雖然新機只有 64 GB 儲存空間,仍可滿足喜歡拍攝的用家。

4. 新機獨有「Purple-ish」淺紫色
新機擁有黑、白及淺紫三色選擇,當中「Purple-ish」淺紫更是新機獨有的新顏色,相信可吸引不少著重手機外觀的用家。

5. 採用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
兩款新機同樣採用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64GB ROM 及 4GB RAM ,雖然效能與旗艦級手機有一定距離,但仍有一定水準,適合中階用家使用。

6. 採用 Full HD+ OLED 熒幕
Pixel 3A 及 Pixel 3A XL 採用 Full HD+ OLED 熒幕,Pixel 3A 尺寸為 5.6 寸,而 Pixel 3A XL 則為 6 寸,熒幕表現更可與不少高階手機一爭長短,可說是十分實惠,更同時配有 Google AP 地圖功能。

7. 配置最新 Android 版本
兩款新機分別配置最新版本的原生 Android 9.0 系統,更會於稍後時間更新使用最新 Android Q 系統,而 Google 官方更承諾會提供長達三年的系統及兩年安全更新。

8. 配有3.5mm 耳機插孔
雖然近年不少手機都相繼取消機上的 3.5mm 耳機插孔,但兩款新機卻一反其道而行,在新機上重新裝上  3.5mm 耳機插孔,方便有線耳機用家。

9. 採用 PIXEL 3 Titan M 晶片
雖然新機為中階機,但仍採用 Pixel 3 上的 Titan M 保安晶片,為用家帶來更安全可靠的保障。

10. 定價親民
Pixel 3A 定價將為 399 美元(TWD$12,560 元),而 Pixel 3A XL 則售 479 美元(TWD$15,080 元),定價可說十分超值。不過香港並非官方的首賣地區之一,又可能又是像之前一樣無香港行貨……何時才會理會香港用家呢?

詳細: unwire.hk 【Google I/O 2019】Google Pixel 3A/3A XL 懶人包 10大賣點+售價+詳細規格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