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救下受傷小蜂鳥 牠念恩情每年返家

[複製連結] 查看: 4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ld2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5-7 17: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救下受傷小蜂鳥 牠念恩情每年返家(示意圖/達志影像)


很多人們的親身經歷都一再證明了動物和人一樣,是擁有豐沛情感的生物。一名特種部隊的成員,在因緣際會之下拯救了一隻受傷的小蜂鳥,隨著傷勢的好轉,這隻蜂鳥也主動重回大自然中,儘管為牠開心,但男子心中仍帶著無法再見面的遺憾,豈料在小蜂鳥離開之後的這4年裡,每年的春天牠都會特地回來看望曾經的救命恩人,讓男子非常感動。

曾是美國特種部隊成員的麥可(Michael Cardenaz),在2015年時無意間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蜂鳥,牠的翅膀上有著傷勢,導致牠非常的虛弱、無法飛行,儘管並不是獸醫,但麥可還是決定將這隻小蜂鳥帶回家照顧,也幫牠取了一個名字叫做BUZZ,麥可每天幫助BUZZ補充營養、檢查傷勢狀況,就在他細心的照料之下,初見時還很虛弱的BUZZ慢慢地恢復了活力,麥可也會帶牠到花園裡逛逛,接觸大自然。然而隨著BUZZ的傷勢好轉,就在冬季的某天離別的日子來臨了,BUZZ從家中飛出去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儘管麥可知道這是他們之間最後一定會發生的結局,但仍抱持著無法和BUZZ再次見面的遺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但麥可沒想到的是,在2016年的春天,一隻和BUZZ長得極為相似的小蜂鳥來到了他們家門口,麥可見狀伸出自己的手指頭,那隻小蜂鳥便慢慢飛近停在他的手上,這讓麥可意識到,這隻蜂鳥就是BUZZ!雖然隨著季節的推移,BUZZ必須要跟著「大部隊」一起移動避冬,但至今每一年BUZZ都會在春天的時候來「探望」麥可,這讓他感到非常感動與開心,逐漸也養成了每到春天就會等待BUZZ上門的習慣。



文章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4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matchlii + 2 + 2 有實驗家精神,把成果辛苦反饋貢獻的樓主!.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