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林子偉先發跑回一分 本季首盜出爐

[複製連結] 查看: 49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202660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4-30 18: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林子偉先發跑回一分 本季首盜出爐

林子偉相隔5天再次先發,擔任第九棒,守二壘。雖然沒有敲出安打,但成功靠腳程讓對手守備產生壓力,不但跑出盜壘,還製造1次野手選擇和1次不死三振。總計今天比賽4次打席有3次上壘,跑回1分。終場紅襪以9比4擊敗來訪的運動家。



4局下林子偉被運動家先發投手Frankie Montas的變化球釣中,兩好球後揮空被三振,但機警地發現球落地,捕手並沒有接到,迅速跑上一壘。「我打的那球是挖地瓜,所以我揮完的那個瞬間稍微看了一下後面的捕手,捕手好像在找球,所以我想說有機會就跑了。我也有聽到休息區裡面和三壘教練叫我跑。」林子偉說。



因為這次不死三振,林子偉才有機會為本季首盜鋪路。他談到4局下的盜壘說:「我有在跟一壘指導教練講說(投手的出手時間)有多快,我什麼時候可以跑?而且有暗號,他就示意可以跑,所以我才跑。自己(在時機上)也抓得很好,前面(幾球)就已經想要跑了,但是沒有抓好(時機),所以就算了。」



林子偉在5局下面對運動家中繼左投Ryan Butcher,前面棒次的Christian Vazquez在二壘有人2rj 出局時獲得故意四壞,運動家選擇對決林子偉,但林子偉選到保送,整個打席完全沒有出棒,是相當成功的打席。他表示上場前已經做好策略:「畢竟對方是左投,我就把球看得更仔細一點,不要球來就打,看清楚再揮擊,沒想到他一直丟外角,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第9棒吧。賺到保送,對球隊也是個幫助。」



林子偉表示今天打擊感覺還不錯,滿意自己的擊球節奏。林子偉本季至今出賽10場,今天是第4次先發,累積打擊率.125,2支安打,外加1次盜壘成功。

來源:YAHOO!新聞
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6%9E%97%E5%AD%90%E5%81%89%E5%85%88%E7%99%BC%E8%B7%91%E5%9B%9E-%E5%88%86-%E6%9C%AC%E5%AD%A3%E9%A6%96%E7%9B%9C%E5%87%BA%E7%88%90-040133235.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