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觀念/理論] 輕鬆瘦小腿

[複製連結] 查看: 4204|回覆: 0|好評: 0
寧寧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22 15: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穴位按摩減肥法 輕鬆瘦小腿
  1、坐在地板上,單腿彎膝,另一只腿注意伸直。
  雙手抱著彎膝的腿,在小腿前外側,當犢鼻下6寸,距脛骨前緣一橫指(中指)的位置,拇指按著上巨虛,另外的手指拖著小腿,中指按著承筋穴,當感覺酸痛感覺為佳。閑時常按按,能有調理腸胃,通筋活絡的作用。
  2、坐在地板上,單腿彎膝,另一只腿注意伸直。
  雙手抱著彎膝的腿,屈膝後,脛骨內踝下緣凹陷處為陽陵泉,拇指按著陽陵泉穴,四個手指在上,當感覺酸痛感覺為佳。
穴位按摩減肥法 輕鬆瘦小腿
  3、坐在地板上,單腿彎膝,另一只腿注意伸直。
  單手按腿,虎口朝外順著小腿,拇指按壓足三裏穴。足三裏是一個強壯身心的大學,按摩該學位能調節機體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還可以通經活絡、補中益氣、疏風化濕等作用。
  每天用大拇指或中指按壓足三裏穴一次,每次每穴按壓5-10分鐘,每分鐘按壓15-20次,注意每次按壓要使足三裏穴有針刺一樣的酸脹、發熱的感覺。常按壓能有效消除小腿酸痛,活絡經脈。
  4、坐在地板上,單腿彎膝,另一只腿注意伸直。
  雙手抱著彎膝的腿, 虎口朝外,在小腿前外側,當犢鼻下9寸,距脛骨前緣一橫指(中指)的位置,拇指按著下巨虛,另外的手指拖著小腿,適時按摩有助通經絡,安神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justin72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