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各報要聞》選後盤勢,法人中性看待

[複製連結] 查看: 3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migosu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17 09: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各報要聞》選後盤勢,法人中性看待2019/03/17 09:13 時報資訊

【時報-各報要聞】第二波立委補選執政黨守住兩席,在新北市三重區、台南市皆勝出,法人認為,中性看待18日台股開盤表現,可望維持穩定,後續台股的多空仍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較大,尤其台商回流或至東南亞布局的具體行動,才是後續關注的重心。
 此次立委補選的區域分別為新北市第3選舉區(三重區)、台南市第2選舉區、彰化縣第1選舉區及金門縣選舉區。16日結果出爐,執政黨拿下新北市三重區、台南市兩大傳統鐵票區。
 原先市場評估在「韓流」帶動下,四席立委補選皆由藍營勝出,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認為,執政黨拿下關鍵城市的同時,經濟發展的角度,要觀察民眾對於政府「5+2產業」、「兩岸方向政策」等是否也認同。
 永豐期貨副總廖祿民說,立委補選對於台股表現較為中性,藍綠版圖有出現鐘擺效應、各自歸位的味道。
 廖祿民強調,台股多空主要仍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更要注意的是大國博弈下的台商回流、或至東南亞布局。另外,美股15日四大指數齊揚,夜盤台指期漲21點收10,434點,可望是18日開盤增添台股上攻動能的焦點。
 陳奕光認為,美股主要受到四巫日結算帶動上漲,18日台股或有國內外題材加持,然因大盤指數來到高檔,必須觀察開盤15分鐘內的交投狀況,如預估成交值爆巨量,提醒投資人必須獲利了結。(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涂憶君/台北報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