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測你的魅力值多少錢

[複製連結] 查看: 518|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9-3-8 18: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都說一個人30歲以前的命運是父母給的,30歲以後的命運是靠自己掌握的。這句話不無道理,除了父母能為自己提供的經濟條件和顏值分數以外,想要擁有更好的人生,還得提升個人魅力值。

你是否也想成為一個魅力值超高的人,想知道目前你的魅力值值多少錢嗎?讓以下測試為你揭曉答案吧。









148229193.jpg









夏天到了,朋友約你去郊遊,你對以下哪個項目更感興趣?

A、去果園摘水果

B、野外露營

C、釣魚

D、游泳,泡溫泉

答案:

A、無可估量

你的魅力是不可估量的,不能用金錢去衡量它。你周遭的很多人都認為你是一個極具魅力的人,尤其在異性眼中,你的魅力更是光華四溢。同性把你看成效仿的對象,異性把你看成夢中情人。無論你擁有多少才華,無論你的經濟實力是強是弱,你的魅力才是你真正值得珍惜的所有物,繼續提升魅力吧!

B、價值連城

如果魅力是一種可以競拍的物品,你的魅力就是價值連城的寶貝。很多人欣賞你,不是因為你的才華,也不是因為你的顏值,而是因為你的魅力。你身邊的人會覺得跟你相處是很舒服的,你的一笑一顰都值得他人欣賞,哪怕你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不經意之間流露出來的魅力也令人沉醉。

C、千金難買

你的魅力很特別,在志同道合的人眼中,你的魅力值千金,在與你三觀不合的人眼中,你沒有什麼魅力,只不過是一個奇怪的人而已。大多數人都和你一樣,不可能成為人人羨慕的對象,無法贏得所有人的重視。只要懂得欣賞你的人願意與你相處即可,不用討好所有人,你就是你,擁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D、一文不值

在不少人眼中,你的魅力根本不值錢。其實沒有人願意為你的魅力買單。可能是因為你的才華太過人,也可能是因為擁有超高的顏值,所以大家都不在乎你的魅力值究竟有多高,也就沒那麼關注你的魅力如何了。如果要人為你的才華或顏值買單,你肯定能將才華和顏值賣出大價錢,要販賣魅力,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