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華為加快 5G 上市步伐 改裝 Mate 20 X 變 5G 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91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7 07: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as54432 於 2019-3-7 07:49 編輯

華為早前在 MWC 舉行發佈會,公佈了支援 5G 網絡的 Mate X 摺疊式手機,原來這並非該中國手機生產商首部推出市場的 5G 手機。華為將會把去年年底發佈的 Mate 20 X 稍作修改,改用支援 5G 網絡的 Modem 晶片,然後配合電訊商推出 5G 版 Mate 20 X 手機。

來源:gizmochina

華為 Mate 20 X 去年上市時,本來是以電競手機作為定位,同時亦支援 M Pen 手寫筆,現在則改為以 5G 手機的身份準備上市。 除了改用華為自家的 Balong 5000 5G Modem,Mate 20 X 5G 版其餘的規格都會跟去年發表的 4G 版一樣,例如配備 Kirin 980 處理器、6GB RAM、128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亦同樣擁有 40MP + 20MP + 8MP 三鏡頭相機和 20MP 前置自拍鏡頭。

選擇以 Mate 20 X 作為首款上市的 5G 手機,相信是因為它具備了 5G 手機所需的特質,包括 7.2 吋 Full HD+ 大屏幕、蒸氣和石墨烯薄膜冷卻系統、支援快速充電的 5,000mAh 大容量電池。此外,手機還會配備 Dolby Atmos 雙喇叭和 IP53 防水機身,新機將會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和 EMUI 介面。



來源


https://unwire.hk/2019/03/01/huawei-mate-20-x-5g-smartphone-announced/mobile-phone/
抱歉喔 不爽編輯了 ^_^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58622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3-11 15:35
考量台灣5G應該沒這麼快上線,且基本使用4G就很夠個人使用,本周日就入手了 20X,大螢幕真的爽度報表 且旗艦店購買還送很多東西  感覺很划算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