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功能] 搶先體驗 Google Chrome 的「黑暗模式」!手機設定這樣做

[複製連結] 查看: 122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ovePr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6 14: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搶先體驗 Google Chrome 的「黑暗模式」!手機設定這樣做


                文/記者黃肇祥/                2019-03-05 13:54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oogle 與臉書甚至是蘋果的 iOS 系統,都正打算推出「黑暗模式」。近期 Google 針對實驗性的瀏覽器 Chrome Canary 推出黑暗模式,若使用者能接受微微的不穩定性,或許可以考慮直接使用 Canary 取代現有的瀏覽器,搶先體驗!
首先下載 Chrome Canary 最新版本,並且在「設定」-「基本選項」內找到「Dark Mode」開啟後即可。若沒有看到該選項,可以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sg」藉此開啟實驗功能,搜尋「Chrome UI Drak Mode」將選項改為「Enabled」,最後把 Chrome Canary 關閉重開,就能在設定中找到黑暗模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記者實測,黑暗模式不會影響網頁內容,屬於 Chrome 內部介面全部改為黑底白字。美中不足的是,最上方的網址列、通知列仍是白底黑字,讓人有些覺得「黑得不夠徹底」。
若讀者想要徹底體驗「黑暗」,或許可以啟用另一項功能。同樣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sg」,找到「Android web contents dark mode」將選項改為「Enabled」。該功能會自動將網頁內的白色元素,全數改為黑色背景,實際使用有點像「高對比模式」,色調上會比較不自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本次更新,Chrome Canary 也將部分的工具列拉到介面下方,方便大螢幕的使用者輕鬆切換頁面、找尋書籤等。目前該功能只有 Android 手機可以使用,iOS 用戶恐怕得等官方正式釋出黑暗模式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