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手機在哀號!8個地雷壞習慣…放口袋超母湯

[複製連結] 查看: 21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ovePr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5 02: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聞來源:TVBS
手機在哀號!8個地雷壞習慣…放口袋超母湯

手機對現代人來說是相當重要,出門可能忘了帶錢包、忘了帶鑰匙,但手機幾乎是形影不離。而當手機壞掉時,更會讓許多人超級崩潰。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整理出11個可能會讓手機「折壽」的壞習慣,其中有8項更是大多數人經常忽略的日常動作,趕快來看看自已踩到幾項地雷?
1.下載來路不明的軟體大多數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用YouTube看影片的時候,總是會跳出許多應用軟體相關的廣告,但要注意了,這些軟體通常對手機的助益不大,且如果軟體來源不清楚,還有間接損壞手機的風險。
2.把手機放在窗戶旁邊許多人以為不要讓手機被陽光直射就沒事了,但其實放在窗戶旁邊多少都會受到光熱的影響,手機長期處在升溫的狀態下,雖然外觀不會有明顯變化,但過熱會影響到電池以及作業系統的效能,甚至對系統單晶片造成損害。
3.就叫你不要插太大力了許多人手機用久了都會有充電孔接觸不良的問題,這是因為許多人可能在睡前摸黑、盲目地將USB頭插入,甚至常不小心太過粗魯,但其實充電接觸點是很脆弱的,太過用力很容易造成損壞。
4.死不更新手機軟體軟體可以說是手機的大腦和靈魂,當手機提醒你該更新時就更新吧!別轉而下載來路不明的軟件,小心手機因此故障甚至資料外洩!
5.忽略手機內部清潔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會有許多灰塵和污垢會跑進手機內部,當你疏於內部的清潔保養時,就會影響到手機的內部效能,甚至讓速度變慢,因此,定期將手機交給專業人士保養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6..使用仿造手機配件市售充電器、耳機等手機配件可以說是五花八門,但要小心了,可能因為電源的差異或是品質不佳的材料,讓這些配件造成手機損壞,所以買之前千萬要看清楚規格和來源!
7.自己亂戳手機孔許多人習慣自己拿牙籤、小工具去清理手機孔,但這些孔其實都比你想像中的細膩,隨便亂戳的話是會造成損壞的,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8.把手機放褲子口袋現在手機大多都很輕薄,也曾發生過把手機放在屁股後的口袋而使手機彎曲變形的事件,另外,除了可能讓機身受到損害,手機放褲子後面的口袋也容易被偷、或是在坐下時掉出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