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美化相關] X Launcher Prime: With OS Style Theme & No Ads X主題 v1.7.1 繁中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865|回覆: 2|好評: 0
GF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2-22 16: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說明項目  ~~~~~~~~~~~~
snap4662.jpg
【語    言】 支持中文(簡/繁);英文
軟體名稱】 X Launcher Prime: With OS Style Theme & No Ads X主題
【版本資訊】 v1.7.1
【軟體大小】 3.4MB
【更新日期】 2019年2月22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X Launcher Prime(僅3MB)基於最新的IOS11風格主題設計,讓您的手機看起來像沒有廣告的手機X.
它可以徹底改變手機的外觀和操作,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主要特點:
沒有廣告
我們已經刪除了黃金版中令人煩惱的廣告,不會有意外的干擾,專注於沉浸在你必須做的事情

OS11風格控制中心
向上滑動打開控制中心; 設置WiFi,網絡,亮度,音量,快速拍照。

各種主題
我們設計了一個很酷的主題中心,提供各種主題,適應您選擇的主題,可以為您帶來像OS11一樣流暢的界面體驗。

最新的壁紙和圖標包
Phone X庫和最新壁紙的豐富圖標為您提供全面的體驗。
我們還為IOS Style提供流行應用的自定義圖標包。

強大的應用程序抽屜
向下滑動打開應用程序抽屜; 快速搜索,排序和刪除它們。

Apple樣式文件夾
我們設計了IOS樣式文件夾,您可以將應用程序刪除到另一個以創建文件夾。

酷炫的3D效果
我們設計了8種屏幕動畫效果,如Breeze,Tunnel,Waves,Cube,Carousel,Tune out,Fan,Rotation。

天氣和時間小部件
我們提供天氣和時間小部件,您可以長按屏幕並將其拖動到屏幕。您可以在最近幾天獲得天氣預報。

隱藏應用
雙指縮放以啟用隱藏應用程序功能以保護您的隱私。

應用程序未讀通知
在新版本中,我們為notifer未讀消息添加了新功能,在設置中打開App Notifer並獲得了權限,您可以將您選擇的Facebook,Twitter和其他應用程序顯示為新信息提示,不用擔心錯過重要信息!


立即下載X Launcher Prime並加入我們!更多有趣的功能即將推出!像3D動畫,動態時鐘,日曆等












X Launcher Prime-1.7.1.apk (3.39 MB, 下載次數: 62, 售價: 3 個碎鑽)










snap4663.jpg

snap4664.jpg

snap4665.jpg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8 幫助 +13 金豆 +1 收起 理由
Lions + 1 + 1 非常讃
kalopo989 + 1 + 1 非常讃
yu726017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liamking + 1 + 2 讚一個!
華華anita + 1 + 2 讚一個!
安德偉 + 3 + 5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llok200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4-1 06:54
不知premium 跟 pro 版之間的差異點在哪裡,售價一樣看起來也差不多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nsel053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6-2 10:52
X Launcher Prim真的不錯來安裝看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