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你有多少泡沫型人脈

[複製連結] 查看: 493|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9-1-9 19: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都說交友在質不在量,一個人擁有再多朋友,如果這些朋友只是泡沫型人脈,朋友再多也沒有意義,反之,一個人如果只有一兩個好友,這一兩個好友能稱得上是知己,那也應感到滿足。你想知道自己擁有多少泡沫型人脈嗎?請看以下測試,測試會為你測出答案。








147718844.jpg









1、認為自己是一個有時間緊迫感的人嗎?

是的→2題

不是→3題

還好→4題

2、會重複看一部喜歡的電視劇嗎?

經常→3題

偶爾→4題

幾乎不→5題

3、連續加班趕工,也不會埋怨訴苦嗎?

是的→4題

不是→5題

還好→6題

4、家裡養了一些植物嗎?

是的,比較多→5題

很少→6題

沒有→7題

5、不喜歡或是討厭女人留短髮嗎?

是的→6題

不是→7題

還好→8題

6、你是的朋友中拿主意的人嗎?

是的→7題

不是→8題

還好→A

7、有人評價過,你是一個很龜毛的人嗎?

是的→8題

沒有→9題

不記得了→10題

8、不管錢有多少,都會每個月存一點嗎?

是的→9題

不是→A

不一定→B

9、在消費方面,你並不贊成買與收入不符的奢侈品?

是的→C

不是→D

無所謂→A

10、遭遇自己不喜歡的人表白,會立刻拒絕嗎?

是的→B

不會→C

不知道→D

答案:

A、你的泡沫型人脈佔總人脈量的90%。你的很多朋友只能算是酒肉朋友而已,有時候你也會用心去交朋友,但是你的識人眼光太差,很容易相信別人,不會認真的分析他人的性格,經常看走眼,錯把不值得依賴的人當成朋友。其實在交友的時候,功利心不要太強,以真誠的態度對待別人,學會分析觀察他人,就不會結下那麼多泡沫型人脈了。

B、你的泡沫型人脈佔總人脈量的60%。你的泡沫型人脈挺多的,你相信朋友多了路好走的道理,所以有時候你會刻意的去結交朋友,其實交朋友的時候,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性格去選擇,選擇適合自己的朋友,相處和諧,雙方才會為對方帶來益處,真正值得你結交的朋友,不一定必須是達官顯貴,,但必須是跟你性格相投的人。

C、你的泡沫型人脈佔總人脈量的40%。你不喜歡利用他人,也不想被人利用,你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做到獨善其身,可是你不想依賴人,會被人覺得你的便宜很好佔,所以身邊會有一些泡沫型人脈存在,這些人看起來能夠給你提供幫助,是真心的關心你,其實只不過是想佔你的便宜罷了。

D、你的泡沫型人脈佔總人脈量的10%。你並不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你覺得朋友的數量不需要太多,只要交幾個值得信任的朋友就夠了。因為有了這種心態,所以你交友的時候很慎重,會認真分析對方的性格,以及各方面的附屬條件,只結交自己願意結交的朋友,不攀龍附鳳,反而更容易結交過命的好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