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2019你能成功結婚嗎

[複製連結] 查看: 499|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9-1-1 19: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進入了2019年,這就意味著最大的00後都有19歲了,現如今你還依舊著保持單身身份嗎?如果你經歷了漫長的愛情長跑,2019年是否能成功結婚呢?把這個問題交給測試解答,測試會給你一些提示。






147667236.jpg







進入2019年後,你發過多少條朋友圈?

A.3條以內

B.3——5條

C.5——10條

D.10條以上

答案:

A.2019年,你能成功結婚。如果你已有伴侶,對方肯定會跟你討論婚嫁問題,而籌辦婚禮的過程也會非常順利,你們將會在2019年之內終成眷屬,如果你尚屬單身,你會遇到一個適合戀愛的對象,兩人的感情飛速發展,很快就會討論到婚嫁問題,2019年內,可能就能完成婚姻大計。

B. 2019年,你會被人求婚,但未必能結婚。如果現在你愛的人還沒有出現,TA一定會在2019年內出現,並向你發出猛烈攻勢,甚至主動向你求婚,如果你喜歡的人就在你身邊,TA也會跟你討論婚嫁問題,不過可能會因為一些特殊事件的發生,2019年你不能夠成功結婚,不管準備的怎樣,婚期都得延後。

C. 2019年,你結婚的概率很小。若你已有伴侶,2019年肯定會發生一些特殊的事,導致你們的婚姻計劃錄入失敗結局,又或者你會發現,對方根本不想跟你討論婚嫁問題,如果你沒有伴侶,2019年內出現在你身邊的異性,都不是適合你結婚的對象,所以2019年,你還是放棄結婚的念頭吧。

D. 2019年,你肯定結不了婚。即使現在你已經有了合適的結婚對象,進入了2019年,要小心維護兩人之間的感情,小心感情受到爛桃花的侵擾,導致情感破碎。如果現在你尚處單身,身邊出現的異性可能不是適合你的結婚對象,最好不要考慮婚嫁問題,否則可能因為一廂情願遭人嫌棄,不但結不了婚,自己還成為了別人的笑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