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動態桌布] 聖誕老人&馴鹿 Santa 3D LWP v1.1.0 繁中去廣告 (4.0.3↑@[email protected])

  [複製連結] 查看: 5970|回覆: 113|好評: 0
小尻美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4 23:04

回帖獎勵 +168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點評

請您找時間再豐富一下內容!  發表於 2018-12-24 23:41
建議附上一張生日賀卡,好歹也拿了人家168顆亮晶晶啊!(๑´ㅁ`)  發表於 2018-12-24 23:18
至少也要祝福一下樓主的生日吧, 您說是不是呢?  發表於 2018-12-24 23:10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k54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4 23:20

回帖獎勵 +168

DazzlingMinorColt-size_restricted.gif
哇哇哇
今天偶真素鑽鑽領不停阿
咖啡嬸嬸的鑽鑽...
聖誕熊女孩的鑽鑽...
matchlii超版的鑽鑽...
最後再來領滑滑的生日鑽鑽...
真是好賺阿...


祝滑滑的美女生日&聖誕快樂樂哦!!!
110917011.gif

點評

這裡全部都是她https://giphy.com/gifs/community-annie-edison-actress-45whiyi8ajFQY  發表於 2018-12-25 10:41
這個滑滑的美女............根本是你自己想看的吧!!!!找到一個不調了,其他三個是啥???聖誕快樂呦ヾ(´︶`*)ノ♬  發表於 2018-12-24 23:58
不是我說,KK哥,先前看你說有點不調,我還在奇怪呢,這樣一直蹦跳的美女對付起來當然是...你喔,放下美女趕快回小說版看書檔了。(≧∀≦)ゞ   發表於 2018-12-24 23:32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25 經驗 +2 幫助 +26 金豆 +1 收起 理由
ekb54321 + 2 + 2 還要休息多久(´・_・`)
pp_walker + 2 + 2 很給力!
chiiynn + 2 + 2 讚一個!
tpe5168 + 2 + 2 讚一個!
華華anita + 2 + 2 + 1 還要休息多久(´・_・`)
eric101 + 2 + 2 聖誕快樂!
lmywing + 2 + 2 咖啡嬸嬸…說的好啦
liamking + 1 + 2 ☆聖誕快樂☆(≧∀≦*)ノ
GFON + 5 + 1 + 5 聖誕美女跳得好開心呀!
bcafe + 5 找到原因惹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and020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4 23:39
今晚是平安夜,祝福樓主及大家親人家人事事平安、吉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也祝樓主生日快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诶............沒有領到鑽,請您再回覆一次看看,可能系統有問題  發表於 2018-12-25 00:02
謝謝您的祝福,聖誕快樂ヾ(´︶`*)ノ♬  發表於 2018-12-25 00:00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18 經驗 +1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pp_walker + 2 + 2 讚一個!
華華anita + 2 + 2 聖誕快樂ヾ(´︶`*)ノ♬
chiiynn + 2 + 2 讚一個!
tpe5168 + 2 + 2 讚一個!
eric101 + 2 + 2 聖誕快樂!
lmywing + 2 + 2 鼓勵一下!
liamking + 1 + 2 ☆聖誕快樂☆(≧∀≦*)ノ
GFON + 5 + 1 + 5 謝謝您帶來的聖誕圖片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oboyne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4 23:43

回帖獎勵 +168

祝賀版大聖誕節快樂,也祝福生日快樂,送妳一位猛男讓妳開心又快樂一整年,青春又美麗,並感謝您的碎鑽。
1439689145241.jpg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6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tpe5168 + 1 + 1 非常讃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華華anita + 1 + 2 哇.............聖誕快樂
liamking + 2 ☆聖誕快樂☆(≧∀≦*)ノ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iamk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4 23:45

回帖獎勵 +168


002.gif


003.gif


生日快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終於實現跟華姐一起過生日 & 聖誕節!


001.gif


但是~忘了準備蛋糕...

那~把我吃掉好了!...


來吧!❤


005.jpg



點評

好一個金光閃閃的聖誕樹  發表於 2018-12-25 00:10
球球,真的,每次都搞失蹤,這次是為了讓我當洋蔥頭吧(*´艸`*)..要從哪裡開始吃呢(๑¯∀¯๑)~~你也生日快樂聖誕快樂ヾ(´︶`*)ノ♬  發表於 2018-12-25 00:07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18 經驗 +1 幫助 +18 收起 理由
ekb54321 + 2 + 2 開吃!!!
pp_walker + 2 + 2 讚一個!
chiiynn + 2 + 2 讚一個!
tpe5168 + 2 + 2 讚一個!
華華anita + 2 + 2 獅子可以吃很久(๑¯∀¯๑)
eric101 + 2 + 2 聖誕快樂!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GFON + 5 + 1 + 5 好久不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F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FON 於 2018-12-25 15:35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13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ekb54321 + 2 + 2 讚一個!
pp_walker + 2 + 2 讚一個!
eric101 + 2 + 2 讚一個!
tpe5168 + 2 + 2 讚一個!
華華anita + 2 + 2 謝謝獎勵(❛◡❛✿)
liamking + 2 + 2 ☆聖誕快樂☆(≧∀≦*)ノ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飯糰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5 00:52

回帖獎勵 +168

太棒了 !! 我的桌面可以煥然一新了 !
我要趕快跟同事分享 ~~ 大家一起金勾貝

點評

內容請再豐富一點!  發表於 2018-12-25 01:04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1 + 1 聖誕快樂ヾ(´︶`*)ノ♬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ougl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5 01:38

回帖獎勵 +168

祝賀大大生日快樂及聖誕愉快.同時有一個過節的桌面.太棒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1 + 1 聖誕快樂ヾ(´︶`*)ノ♬
GFON + 1 回覆可以更精采哦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oimueh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5 03:12

回帖獎勵 +168

本帖最後由 loimueh 於 2018-12-25 03:22 編輯

姐姐生日快樂、聖誕節快樂,你怎麼這麼幸運呢,竟然和主耶穌同一日生日,好羨慕

永遠感恩主耶穌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GFON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華華anita + 1 + 1 聖誕快樂呦(❛◡❛✿)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uchint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5 03:12

回帖獎勵 +168

聖誕節當然要有印景的桌布,就像祝樓主大大生日快樂一樣,大聲地詋:聖誕快樂。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GFON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華華anita + 1 + 1 聖誕快樂呦(❛◡❛✿)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